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天中华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敌袭!全城警报!”

    “一级戒备!”

    “快去禀报族长,就说血魔复仇来啦!”

    火线提拔的奈瑟俊岑,还真不是盖的,虽然面临如此紧急的情况,还是强自镇定,有条不紊的发布着命令。

    立即,奈瑟族城号角呜呜,战鼓擂擂,擂石齐备,棍棒林立。

    慢慢地,一个红色的人影,腰间围着一张白色布匹,垂头丧气地向东门而来。他的脖子上坐着一个小女孩,正高兴地大呼小叫着什么。

    这怪异的一幕把所有人都镇住了。

    谁是血魔呢?

    此时,东门城墙上的人都是从其它地方调来的,只有少数几个人是从五里外的战场上逃回来的。因此,大部分人不认识中华,不知道他叫血魔。

    你说那个当牲口的红色的人叫血魔吧,那他背上的小女孩又是谁呢?可那小女孩也不像是血魔呀?

    谁敢把血魔当牲口使呀?

    唉,丢人啊!

    中华把寨卡从自己的脖子上拎了下来,放在一边,叫她观战。他阴沉着一张黑红脸,在城门一丈开外的地方站定。

    “城上的人听着,赶快献城投降!否则,灭尔全族!”中华双臂环抱,嚣张至极地大喝着。

    “大人呀,大人啊,我奈瑟族势单力薄,城小人微,实在是油水不多啊,

    !还请大人往别处发展吧!”奈瑟俊岑哭丧着脸,低声下气地求到。没办法,谁叫族长说禁闭四门,不准出战呢。

    “我呸!势单力薄?还两千人追我一个啊。城小人微?我看这城没有一百里也有八十里吧!还油水不多,大爷我是那样的人吗?”

    这些家伙狡猾大大的。

    这血魔不好糊弄呀,族记上不是说血魔一般都是武力强大,心智沦丧之辈么。这是新情况呀!

    “快将这一情况向族长汇报。”奈瑟俊岑低声吩咐身边的亲兵。

    “大人呀,我族叛将奈瑟优,奈瑟良兄弟二人惹怒大人,真是死有余辜。还请大人看在二人已经偿命的份上,放过我族吧!”奈瑟俊岑俊脸发烧,但又不得不继续恳求着。

    这特么的是些什么人呀,打得赢就吃你的骨头,打不赢就百般求饶,还讲不讲点骨气了?

    中华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只见他双脚分立,与肩同宽,双拳收于腰际,目光炯炯地望着一丈多宽,不知其厚的城门。

    “开!”随着中华一声虎吼,一个金光蒙蒙的拳头离体而出,击打在城门之上。

    “呼隆隆!”一阵沉如闷雷的声音滚过莹白的大地,一团烟尘散后,城门洞开,碎屑飞舞。

    东门城墙剧烈摇晃,奈瑟族兵莫不东倒西歪,丢盔弃甲,如果有盔甲的话。不少族兵滚落于城墙内外,大声惨呼。

    这骇人至极的力量让奈瑟俊岑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在这舌原郡上,也许只有族长一个级别的人物才能一拳洞开一座城门吧!

    “朋友住手,且听老夫一言!”就在奈瑟俊岑惶惶无计之时,两个身影一前一后由内城疾射而至,正是他们的族长奈瑟天翰和其女奈瑟朝露!

    这声音精气滚滚,穿过耳膜,直入心神!

    有点榜眼儿(有点实力的意思),不过,中华也没将其放在心上,而是仔细感悟着这一拳的收获。

    中华出拳的内力与城门静止的力在碰撞的刹那,形成了一个绝对的力场,这个力场的巨力又反作用于中华拳头的肌肤之上,形成一种类似捶打与锻炼的效果,让组成肌肤的分子微粒排列得更加细致密实。指骨上那一层血红的薄膜正向真正的肌肤进化着。

    找对门了,继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