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天中华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中华身子突的一闪,贴近城门二尺处,一声大喝:“苍穹幕天!”双拳变掌,挟无边的内力,狠狠地印在厚实的城墙上。

    掌上内力与城墙碰撞之时,一股强绝的反震之力碾压着掌上皮肤。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中华不惊反喜,哈哈长笑一声,内力形成潮汐,一浪高过一浪,汹涌向前,莫可阻挡。

    一个高约一丈,宽约八尺的大洞赫然出现在厚重巍峨的城墙上。

    我的个乖乖,饶是见多识广的奈瑟天翰也惊讶得合不拢嘴。这实力可是比自己高了不少呀。

    看着掌心隐约长出来的皮肤,中华的心情亢奋了起来。

    多好的城墙呀,多好的皮肤呀。

    “轰隆!”又矮身出了一拳。

    “轰隆!”又飞身出了一掌。

    城墙碎石横飞,豁口越来越大。看得奈瑟天翰的那个心疼呀,就像是一把尖刀剜着自己的心呐!这可是先祖的结晶,万年的遗产啊!

    这天杀的血魔,我跟你拼了!

    奈瑟天翰挽起袖子就要动手,却被身旁的女儿一把拉住。

    “父亲大人,您看出什么了没有?”

    “能看不出来么,这杀才正在强自拆除我族万年基业呀!”奈瑟天翰气愤地说。

    “强拆,没有这么简单的,您注意看他拳头上的变化。”奈瑟朝露淡淡一笑,一双丹凤眼瞬也不瞬地盯着中华。

    “卧槽,这杀才在练身体呀!”奈瑟天翰郁闷得要吐血。你要练就练吧,这无尽广阔的舌原郡上,哪里不是坚硬的山石呢,你干嘛非得拿我的城墙练啊?

    “所以,现在我族没有危险,倒是一个难得的结交机会。”

    “怎么说?”血魔可怕,而心智健全的血魔更为可怕!这种牲口避之犹恐不及,哪里还敢生结交之心呢?

    “父亲大人呀,一般来说,越是实力强绝之辈,越是心高气傲。我就不信,他强拆了我族,内心就没有一点愧疚之意。”奈瑟朝露确实当的起这舌原郡四大才女之称,果然心智过人。

    “好好好!露儿果然长大了,都懂得为父分忧了。”奈瑟天翰老怀大慰,只是没高兴多久,又把脸耷拉下来了。

    这打又打不过,骂又骂不得,看来只有出绝招啦。

    “俊岑过来!”奈瑟天翰附身在奈瑟俊岑耳边如此这般地说了一通。说得这位新提拔的守将犹如霜打的茄子一样,焉头巴脑地离去了。

    没过多久,四周城墙上的族兵井然有序地疏散了,外城的族人也撤离到了内城,万事具妥之后,一群长老院绿胡子的老头儿走了出来。

    既然拳掌都有效,那我肘击一下试试。

    额,有效!

    膝顶呢?

    腿扫呢?

    脚蹬呢?

    屁股撅呢?

    额,都有效呀!

    “小友呀,咱是文明人,不讲蛮干的哈。”奈瑟天翰豁出一张老脸不要了,围在中华身边死皮赖脸的劝说着。

    一群老头儿跟在身后呼天抢地,哭哭啼啼。

    中华继续上蹿下跳,还用头撞。眼看着东城墙都快拆完了。

    ……

    “大人呀,咱们是君子,君子动口不动手哈。”这回奈瑟天翰和长老院的老头儿团结一心,一直苦口婆心地劝说着。

    中华不理,依然在上蹿下跳,这回改用背部撞了。

    拆了东墙拆南墙,拆了南墙拆西墙,这不,眼看着这最后的北城墙只剩一小段了,几个老头儿吊在中华的背上,手上,还有几个抱着中华的腿脚,死也不撒手。

    “大哥哥,你累不累呀?”小寨卡实在看不下去了,欺负人也没有这么欺负的吧。

    “对对!大人肯定累了,请大人进城休息吧,我族盛产美女啊,一定把大人服侍得舒舒服服的。”奈瑟天翰欲哭无泪,感觉自己奴颜婢膝地都快成买族贼了。

    中华满意地收拳敛息,审视着自己一块块新生的肌肤,尽管还不是十分的完美,但心中满满地都是幸福感。

    听见美女二字,不由的转头观望起来。

    哪呢?这周围都是一群绿胡子老头儿呀!

    中华目光孤疑地转到了奈瑟天翰的身上,看他相貌堂堂的也不像是个骗子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