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天中华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奈瑟天翰老脸上的冷汗呀,哗哗地流。确实,这周围真的没有一个女的,莫说美女没有,就是老太婆也没有。

    “大人呀,我族真的盛产美女呀!”他奈瑟天翰也是一方巨头好不好,现在居然沦落到买亲求和了,这是屈辱啊。

    “血魔大人,你想看我族美女,就跟我走吧。”一个犹如黄莺出谷的清脆声音在奈瑟天翰的身后想起,一头碧绿的秀发如阳春三月的麦浪,带着阵阵地清香,柔顺地披下。一张精致、白皙的瓜子脸儿上忽闪着一只明亮的大眼睛。还有一只呢,被那可恶的老头儿挡住了,这真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呐!

    “老头,你让开!”中华不客气地说道。

    唉,因为血祭大法的关系,中华的性格再也没有了以前的严谨,他现在就像一个初生的婴孩,一切都是本性地流露。真实而不做作。

    他这急色的行为,看得旁边的寨卡小嘴儿撅的老高,一个劲儿的低喃:“坏哥哥,坏哥哥!”

    “噗!”奈瑟天翰终于挺不住了,一口吐出三升老血,彻底的倒地昏迷过去了。

    “血魔大人,这边请!”

    奈瑟朝露大方地走上前来,左手向前虚引,邀请着说。

    纠缠着中华的几个老头儿利索的松了手,快速的扶起奈瑟天翰,一本正经的排列在其身后。

    “血魔大人真是功力通天,勇武不凡哪!”奈瑟朝露引着中华,指着满地狼藉的碎砖烂瓦说道。

    “呃呃!不好意思哈。”中华似乎有点羞赫。

    “这一段北城墙,在一万年前,由族祖亲自修建,对我族来说,珍逾生命呀!”

    “看见那一片白色的帐篷了吗,那是大人毁城发威时被祸及的父老乡亲,他们大部分是老人和小孩。其中,有一个孕妇,正在临盆,被大人惊吓,母子双双离去,真是太惨了!”

    奈瑟朝露明亮的大眼睛里噙满泪水,声音哽咽地说着。

    …………………………………………………………………

    距奈瑟族城十五里外的谷地中。

    双歧宏在营帐中焦急地来回走动,目光不是的向外望去。

    “报!抚使大人,血魔向奈瑟族城进发,疑似报仇!”

    肯定的哈,血魔能吃亏么。

    双歧宏双手倒背于身后,挺胸收腹,仪态潇洒。满脸都是自信的微笑,似乎一切都在自己的谋略之中。

    “报!血魔于城下于奈瑟族人对答,尔后暴怒攻城。”

    意料之中,双歧宏高踞长案之上,左手轻抚座椅扶手处的一个狰狞凶兽的雕饰,他清楚的记得这个能让人凝神静气的宝座是从左原金葡家族抢来的吧,呃,叫战利品!

    “将此情况向郡主大人汇报。”

    “是!”哨探领命而去。

    一炷香的时间之后,一个哨探急进禀报:“大人,血魔仅靠拳击,就毁了奈瑟族城的城墙,现东面城墙尽毁,正转向南面!”

    “什么!你看清楚了,只毁城墙,没有杀戮奈瑟族人?”双歧宏一怔,急忙问道。

    “只毁城墙,没有做其它的,而且,奈瑟族长就在他身边,也不见他攻击。”

    双歧宏闻言色变,似乎想到了什么可怕之处,鬓角冷汗直流。遂展纸研墨,提笔快速地写下一行字,交给哨探,郑重说到:“将此信亲手交给郡主大人,切记!”

    踌躇满志的双歧宏想想不保险,又一连派出三波信使。

    左原金葡家族内。

    一个浑身黑衣的人影跪在地上禀报着:“血魔杀回奈瑟族城,以毁城三面。”

    右原放线家族,后原幽门家族都收到了同样的情报。

    三族之长都意识到了,一场巨大的风暴将在这舌原大地波澜壮阔地展开。

    …………………………………………………………………

    奈瑟朝露引着中华,绕着四面城墙走着,入眼确实是哀鸿遍野,触目心惊!在感情牌打好之后,奈瑟朝露终于抛出了一枚重磅炸弹。

    “血魔大人,你的敌人在郡城,州城,甚至更遥远的中央之城,神域之城!而不是我们!不是我们!”

    “以身寇敌,生死勿忘!”我以为这个世界里,全是我的仇敌,全是我毁灭的对象。这个想法看来不完全对呀。

    “大人,我们谈谈吧”奈瑟天翰从身后走来,郑重地说道

    “好!”中华干脆地说,他确实需要弄清楚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