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宠物小精灵之不一样的小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一个破丑的土房子里,住着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人。他名字叫刘小刚。

    小刚是一名三流的黑客,小刚住的房子是小刚爷爷留下的,己经很多年了,小刚是一个孤儿,从小被他爷爷垃圾堆捡到的。

    小刚爷爷没结婚,只有他一个人,从捡到小刚之后,他们爷俩从此就相依为命的生活。爷爷的生活来源是靠养老保险和垃圾来的。爷爷供小刚吃住和上学。

    爷爷在小刚十八岁时候就去世了,那年小刚刚高中毕业,从此之后就去找工作了,到现在只能勉强的过日子。

    小刚因为在工作的时候玩游戏被老板发现了,所以小刚就被开除了。现在一直在家里玩电脑,小刚的黑客技术是自学的,虽然不怎么样,但修改单机游戏是还是可以的。(修改游戏是作弊器)

    就是这样我还在家里不去找工作,在家修改游戏能赚钱,虽然不多,但是吃饭的钱还是有的,在家能赚钱又不累,谁还会去找工作啊!我就这样在家里了。

    一天,小刚正在家里修改游戏,游戏的名字是口袋妖怪之漆黑的魅影。小刚正在慢慢的修改游戏的数据。再把编号写下来,修改完成后要自己试玩。(小刚也喜欢玩宠物小精灵的游戏,把关于宠物小精灵的电影和游戏都玩过和看过。)

    经过一上午的修改,小刚终于完成了,吃完泡面就睡了过去。

    等小刚醒来的时候己经是晚上了,小刚打开电脑把中午修改的游戏试玩一下。小刚在玩游戏用作弊码的时候,突然电脑黑屏了,小刚就这样晕了过去。

    清晨,一米和谐的阳光透过窗户映射到一个寂静的房间。这个房间看着不大,但是各类用品摆放整齐,透着温馨的味道。

    此刻房间里的床上,正躺着一个娇嫩的小孩,这就是我们的主人刘小刚,不过呢!由于玩电脑黑屏了被吸了进去,现在小刚的意识确神奇般的重生在了这个小婴儿的身体上。

    小刚很奇怪自己的身体为何变成小婴儿,并且没有散失记忆,此时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这对于我来说是福是祸现在也无从得知。

    不过,就在小刚此时正在瞎想的时候,一位看起来很年轻貌美的女子正打开了房门走了进来,手里还拿着一个奶瓶,刘小刚看着这位美丽的女子,看起来有点眼熟的感觉,刘小刚很不确定,出现在眼前的这位像极了神奇宝贝动漫里小刚的妈妈,小米。由于小刚前生喜欢看的宠物小精灵。所以对于小米的外表还是有点熟悉的,不过现在也不确定是不是小米。

    “小刚,你饿了吧,妈妈给你泡了奶粉哦。”美丽的女子轻轻的把刘小刚抱在怀里。“小刚?这女的叫我。还自称是自己的妈妈,这也太凑巧了吧…………”刘小刚现在也是半信半疑了。

    日子是一天天过去了,小刚(现在就叫小刚吧!)也慢慢的长大了,可以走路了,大概就两岁的样子,小刚看到自己被长的像动漫里小刚的中年人,“武能,然而我的现在名字叫武小刚。”(简称小刚。)小刚被抱到了当初生小刚的房间里。

    小刚看小米躺在床上,而身边有一个刚出生的小孩,小刚就这样知道了自己的弟弟,次郎。……现在小刚也确定了,这对夫妻和刚出生的小孩,就是自己的爸爸妈妈和弟弟,也就是武能,小米和次郎,至于怎么判定呢,原因无它,武能爸爸的大岩蛇就表明了这一切,这就是宠物小精灵的世界。而自己会来这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