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宠物小精灵之不一样的小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尼比市的道馆里,一个看似十岁小孩子,正是我们的主角,小刚。他己经来到这个世界十年了。

    傍晚,道馆里小刚和武能正在坐在窗户上一起看着月亮。武能转过头来对着小刚说道:“孩子,今天是你生日,我没什么东西送给你的,这个给你当生日礼物吧!”武能说完就拿出一个宝贝球递给小刚手上。“谢谢爸爸”小刚接过宝贝球高兴的说道,“爸爸里面是什么精灵啊!”武能回答道:“你放出来就知道了”。

    小刚拿出宝贝球:“出来吧!宠物小精灵”小刚刚说完话,宝贝球里面一股红光飞了出来,一个全身都是石头的大蛇:大岩蛇。

    小刚高兴的说“爸爸,是大岩蛇”武能听到小刚说的话“儿子,喜欢吗?”小刚满意的说道:“喜欢”然后武能和小刚一起看天上那美丽的月亮。

    第二天,小刚刚从床上起来,看到床头有一封信。信下面还有一张纸条。小刚先拿起信来看:“小刚,你已经十岁了,可以照顾自己和弟弟妹妹了,我的感觉我的实力快突破了,但一直还没突破,我出去旅行看看能不能突破了。我还留了一只小精灵给你,是小拳石。是我走之前捕捉到的。加上我给你的大岩蛇,就可以打2V2的道馆赛了。道馆就交给你了。图鉴和小精灵我交给道馆裁判阿龙了。你自己去问他拿吧!记得要照顾好自己和弟弟妹妹。”爱你的爸爸:(武能)。

    小刚看完了信。看了看桌子上面还有一张纸条。就拿起纸条来看到上面的字“小刚,你爸爸抛弃了我们去旅行了。我气不过。就去你外婆家了。相信你一定能照顾好好弟弟妹妹的。”爱你的妈妈:(小米)。

    小刚看完武能和小米的信,心想说到“武能爸爸,小米妈妈,谢谢你们让我这十年感受到了前世没有的父爱和母爱。我一定会照顾弟弟妹妹的。在这十年来,我学会了如何制作小精灵的食物和怎么和小精灵对战。还有看完了所有小精灵的知识(除神兽外)、等等。我一定会守住道馆的。”

    小刚在这十年里知道了这世界跟动漫的世界不同的,动漫中满10岁的孩子就可以领取一只初始神奇宝贝和图鉴然后出发旅行。可动漫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那些能够领取到初始小精灵的小孩子都是自己的父母,从小给联盟缴税,每一年3万联盟币,十年就30万联盟币。这个世界的钱是用联盟币通用的。如果没有纳税的话,别说小精灵,连个屁都没有。道馆训练家的孩子可以不用纳税的,除了没有小精灵,图鉴什么的都有。

    要知道不论哪个地区的初始小精灵都是经过联盟慢慢培训出来的,无论培育基地、各种小精灵食物、器材和员工的工资都是要大把的联盟币的。要是免费?发放的话,估计小精灵联盟会亏得内裤都不剩下的。

    小精灵联盟发的精灵的资质是精英级的,小精灵的资质分别有一般、精英、完美、绝顶、王者。而训练家的等级为:新手训练家、入门训练家、精英训练家、道馆训练家,天王训练家、冠军训练家。还有有一个掌门训练家,而现在还没有人达到这个等级。

    小精灵的资质决定了训练家的等级。小精灵的资质和训练家的等级是相对的,一般小精灵对入门训练家这样相对下去…………。而王者资质的小精灵是万中无一的。也就是说一万个小精灵才可能有一个是王者资质的小精灵。就算你运气好得到了王者资质的小精灵,没有实力也会被别人抢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