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赏金旅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活着啊。

    虽然已经猜到会是这个结果,但郭政心里还是有一些难过,自己,终究比不过有些异币存储的孙翔两人啊。

    “你也可以不用走啊,跟我们一起,总比你一个人要好吧,活下去才最重要啊。”

    看见郭政的脸色变得黯淡下来,苏云有些不忍心,连忙开口,希望能让郭政加入达生小队。

    孙翔在一边没有说话,毕竟原本达生小队就算是临时成立,只有一个张达勉强还可以,就这样在赏金旅馆里也根本算不上是强队,有了新人基本上也轮不到达生小队,都被那些强队瓜分,如果苏云的话有效果,能把郭政拽进队里显然很好。

    郭政没有说话,轻轻的摇了摇头。

    苏云见一边的孙翔脸色再次冷了下来,心头有些发急,她知道这个少年想要让自己和他在一起的目的并不龌龊“你好好想想再说行吗?不管怎么说这次完成任务之后我们三个都是能得到异币的啊,你是新人,进到赏金旅馆之后必须要马上完成一次任务才行啊!没有资深房客帮你兑换道具,引导你,你怎么可能活得下来?!”

    “为什么不行?”

    郭政的脸色很是平静“难道所有人的第一次任务都是靠资深房客的帮助才度过的吗?那第一个进入赏金旅馆的人是怎么做到的?他可以,我也可以。”

    苏云没想到郭政会这么固执,以为自己是谁?“你怎么……”

    “够了!”脸色阴沉的孙翔打断了苏云,“他不愿意加入拉倒,没人求着他们,就让他自己自生自灭吧,反正没有赏金旅馆的保护他很快也会死在无休止的鬼魂纠缠中的。”

    “可是……”没等苏云说出话来,孙翔就把她拽上了车,松开手刹就要离开。

    “不要点名册了吗?”

    听到郭政没有一丝波动的声音,孙翔的心中涌上一股莫名的怒火,两手狠狠地拍在方向盘上,郭政此时正是吃准了小气猥琐的孙翔是一定不会放弃这得来轻松地“异币”的,不就是带进赏金旅馆吗?孙翔一定不会拒绝的。

    “你他妈的……不要得寸进尺啊……”原本要破口大骂的孙翔见郭政抓住点名册的两只手渐渐大力,连忙改口。

    “把我带到赏金旅馆里面,从此咱们两不相欠,你们也知道我拿到这个名册也没用,拿不到异币,所以这生意对你们来说稳赚不赔,怎么样?”

    虽然知道能得到点名册已经是很好的结果,可是总感觉被一个新人房客戏耍了的孙翔不想就这么被郭政胁迫,自己又想不出什么办法来,看看自己的两个队友,一个坐在后座像个大爷似得闭目养神,一个眼泪巴巴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真他么傻逼!”不知道孙翔的这句话是在骂无作为的队友还是胁迫他的郭政……

    “上来吧……”听到孙翔有气无力的声音,郭政微微扬了扬嘴角,这样的结果,他早就想到了。

    车子再次启动,只是车里比刚刚更加的安静,没有人说话,只是苏云一直在偷偷的给郭政打着眼色,希望他能和孙翔服个软,毕竟,在她的眼中,能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可惜郭政似乎一直在思考着什么,并没有理会她……

    “吱~”

    车子在夜幕中行驶了很久,表面上十分平静但内心还是十分紧张郭政终于听到了盼望中的刹车声,赏金旅馆,到了。

    下了车的郭政,看着出现在眼前的赏金旅馆,有些发呆,这,真的是一个旅馆?

    一个一人多高破旧的门楼伫立在眼前,两扇带着铁环的陈旧木门紧紧关闭,两边是延伸出去不知道有多远的低矮土墙,隐隐有灯光投射而出,这,这分明就是恐怖片里常常出现的山村鬼宅啊!

    被眼前一幕惊呆的郭政手里紧紧握住点名册,毕竟这才是他能成功进到赏金旅馆内部的保障,他偷偷的观察着达生小队成员的表情,看到他们同样一副逃出生天,放下心来的兴奋表情,并没有想要把他带到荒郊野外干掉他的意思,郭政的心里稳了下来,同时有些吃惊,难道,这里真的是赏金旅馆?

    此时的孙翔表情轻松,显然是回到了安全所在让他很是开心,似乎忘记了在路上和郭政产生的不快,对着郭政扬扬头,语气中充满着戏谑。

    “怎么着?吓傻了?放心吧,没人想害你,这就是赏金旅馆,绝对安全的地方,进来吧。”

    说着孙翔上前一把推开了紧闭的木门,郭政看到门后的光芒,眼神有些发愣。

    这,就是生的希望所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