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赏金旅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郭政迟疑着跟着孙翔走进了大门之中。

    映入眼帘的旅馆,并不像郭政在外面初见后心里想象中的破旧鬼宅,从外面看像是个开放性的大院子,进去之后才发现这赏金旅馆倒像是古代下层吃饭,上层住宿的客栈,根本就是一个超大的封闭性的建筑。

    数十张圆形的木桌木凳,点缀在大堂各处的明亮油灯,看上去倒是古香古色,只是大堂里几个或拿着手机或玩着笔记本电脑的现代装束的人,仿佛和这环境格格不入,让初来乍到的郭政看的目瞪口呆。

    进门左手边是个柜台,一个头发散落,衣衫不整的中年男子无精打采的趴伏在柜台上,手指间还夹着半截香烟,犹在冒着火光。

    听到开门声,男人懒洋洋的抬起头,看到是孙翔几人,噗嗤一笑“这大半夜的,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达生小队的几个废物点心啊,任务完成了?过来登记吧。”

    男人的脸色焦黄,倒有些营养不良的样子,上半身穿着一件似乎好久没洗过泛着油渍的白色衬衫,两眼半睁半闭,郭政怀疑这男人甚至根本没有看清进来了几个人。

    男人低头从下面柜台拿出了一页黄纸和一只签字笔,拍在了柜台上,见走上前去的是孙翔不是张达,这才诧异的看向孙翔。

    “小眼镜?怎么你来登记?张达呢?不会死了吧,哈哈哈,真是废物啊,就你们几个还敢接小队任务?第一次小队执行任务队长就挂了?哈哈,真完蛋!”

    男人对着前来签字的孙翔冷嘲热讽,孙翔却一声不不敢吭,男人见孙翔不回嘴,自感无趣,撇了撇嘴,低头看着登记表。

    “恩……达生小队,接取任务是……教室里的点名册……任务完成道具,两个新人,还有一张点名册,带回来了吗?”

    孙翔没说话,只是默默的拽了一把郭政,把他拽到了柜台前,示意男人这就是他们的“任务完成道具。”

    看到只有一个新人,男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队长都死了才救回一个人?你们小队还真强啊,切,我验验啊。”

    说着男人翻了翻口袋,拽出了几块卫生纸碎片之后终于找到了目标,一块天青色略微透明的圆玉,男人举着圆玉放在郭政眼前,嘴里默念了几句咒语样的话,只见原本近乎透明的圆玉悠悠的泛着绿光,男人满意地点点头,看样子是验证出了郭政的“真伪。”

    到了赏金旅馆,小队里几个人的精神面貌明显变好,苏云略带讨好的打趣男人。

    “刚哥,您看您,我们还敢骗您不成~肯定是真的啦~”

    刚哥?

    听到这个名字,郭政感到有些熟悉,仔细想了想,这不是在网吧初遇张达时,张达打电话询问任务是否变更时对对方的称呼吗?就连桀骜不驯的张达和他说话时都那样恭敬,看来这个柜台里负责登记的邋遢男人,不简单啊……

    刚哥撇嘴一笑“怎么着,你达哥挂了找好下家没?小眼镜?不行吧,太猥琐了,我估计他肾虚啊,还是换个队吧……”

    “呵……刚哥您真会开玩笑……”听到刚哥嘲讽孙翔,苏云没敢接茬,小心翼翼的看了眼孙翔,不再吭声了。

    “我看看啊,圆满完成任务应该是五百异币哈,现在就救回来一个人,还没有关键道具的话,就算两百吧,等我给你们那哈。”

    说着刚哥蹲下身,传来一阵翻检东西的声音,似乎在给孙翔拿取完成任务的异币。

    一听刚哥说完成任务只有两百异币,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孙翔有些发急,推了下一直处于发呆状态的郭政,示意他把点名册拿出来。

    “哦哦。”被推了一把的郭政这才想起来孙翔他们完成任务的道具还在自己这里,连忙上前一步,把一直攥在手里的点名册递给了刚哥。

    “还有?”正在蹲下身“数钱”的刚哥听到异样,抬起头正看见郭政把点名册递了过来,有些奇怪“这道具,怎么在新人手里……哦,我明白了。”

    刚哥看到这个新人和孙翔他们的关系貌似不怎么样,可关键道具却在他手里,原本还有些诧异,随后似乎想到了什么,了然的点点头,接过点名册,用圆玉测试了下,见没有问题就把郭政他们好不容易才带回来的点名册随意揉搓了下就扔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里,看到这一幕的郭政几人眉毛都不禁跳了跳,这名册的到手,可是好几条人命啊,就这么扔了?

    “这么看我干啥?”刚哥被几人的目光吓了一跳“任务完成了就没用了啊,你们还想留作纪念怎么着?算算啊,这个点名册可是关键道具,就算……就算你们四百五……四百好了。”

    听到刚哥两次不同的报价,郭政不禁在心里暗暗计算“圆满完成任务,带回两人和关键道具是五百,自己算是两百,点名册两百,龚明明的命,才值……一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