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赏金旅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郭政攥紧手里的任务单,这才是能让自己好好活下去的东西!

    不再多想什么,先睡个好觉,睡醒之后,再来重新接受一下这个对自己来说已经变得崭新的世界好了。

    郭政顺着楼梯上了二楼,才发现这里要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大,米黄色的木质房间门,上面是银底白字的房间号,顺着楼梯两边蔓延开来,根本就看不清尽头在何处,明显要比在楼下观摩时大出很多。

    “丙类单人间一九九号房间,要往哪边走?”

    看着手里写一九九三个阿拉伯数字的房卡,初来乍到的郭政有些犯难,面前的房间是一百号,左边是一零一号,右边是九九号,按理说应该往左走才对,可是就在左边的不远处还有一个楼梯,看这样子上面还有房间,那丙类单人间,在几层?

    正在郭政疑惑的嘟囔出身的时候,正在他头上持续燃烧释放着光芒突然闪动了一下,接着就有一束光照射在郭政的脚下,形成一个箭头的模样,而箭头指向的方向,则正是楼梯的所在。

    “这意思,是要上楼吗?”没想到这赏金旅馆里的科技含量竟然会如此之高的郭政,苦笑着摇了摇头,顺着箭头的方向,走了过去……

    上了三楼之后箭头仍然没有消失,再次指向了上楼的楼梯,原来丙类单人房间,是在四楼的位置。

    “真不吉利啊”低声吐槽了下房间楼层,郭政继续按照箭头指示前行,几分钟之后,终于找到了一九九号房间。

    郭政刷了房卡,听到滴的一声后推门进去,很简陋的一个小房间,十几平米的样子,房间里面也只有一张铺着白色床单的单人床,床头还有一个灰色的床头柜,上面除了一盏小台灯和一摞报纸以外别无他物。

    “还真是他们的简单啊,一览无遗的房间……”郭政甩上门,走到床的另一边,看看黑洞洞的窗口,没有一丝的灯光,看来附近也没有其他人居住,总感觉有些恐怖,郭政索性拉上窗帘,也没有关灯,和衣倒在了床上。

    “看不看呢?”

    看着手里那张有着密密麻麻字样的任务清单,郭政想了想,如果真要挑选任务的话肯定需要不少时间,反正现在也累了,倒不如好好睡一觉,清醒之后好好地看一看,毕竟这是相关于性命的东西。

    打定主意以后,郭政把手里的任务清单放到床头柜上,摘下眼镜,三下五除二把衣服脱光,扯过薄被盖在身上,嗅着被子上一股浓烈的洗衣液的味道,郭政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郭政是被肚子的嚎叫声唤醒的。

    出乎了郭政的意料,原本他以为自己这一觉不会很轻松,他已经做好了在梦里被鬼魂纠缠的准备,可谁知他这一觉睡得格外舒坦,一闭眼再一睁眼,睡醒了。

    “啊~”郭政满足的伸了个懒腰,看着除了一张床和一张床头柜再无其他家具的房间,郭政笑了笑,以前总觉得生活无聊,没意思,现在有意思了吧……以前的自己,还真是智障啊。

    “挑挑任务吧!”看看时间,自己已经睡了十个小时,因为没有算上和刚哥聊天的时间,所以自己还有十多个小时才会离开赏金旅馆,那在这段时间里,还是要好好的挑选一下任务才行。

    拿过那张满是字迹的任务清单,郭政的眉头皱了起来,这字也太小了吧,下意识的就用两指点在纸上,然后伸开,就像在平板电脑上的操作一样,伸出手指的郭政暗骂自己傻逼,平时玩科技玩习惯了,突然要阅读纸质的东西,还有点不习惯呢!

    可郭政随即就看到,任务清单上的字体还真的变大了,原本密密麻麻的字迹变得稀疏,清晰,伸出手指轻轻触动,清单上的字也随之移动……

    “还真是他妈的平板电脑啊……”

    郭政根本就想不到,赏金旅馆竟然可以做到这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看起来荒郊野外,实际上内有空间的住宿地点;明明只是一张纸却能当平板电脑来用的任务清单,郭政摇摇头感叹了一句“还真是一个崭新的世界啊……”随即开始认真的对赏金任务进行筛选……

    “你想好了?选这个任务?”

    赏金旅馆靠近大门的柜台边,刚哥一脸严肃的看着拿着任务清单和他来申请接受任务的郭政。

    “对”郭政点了点头,“我要接取这个任务,我一定可以完成它的!”

    夜色中的杀人游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