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赏金旅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郭政所选择任务的名字。

    “夜色中的杀人游戏”

    刚哥抬头疑惑的看着郭政“你真的想好了选这个任务?而且,你真的决定去执行任务?”

    “不然呢,”郭政咧嘴笑了笑,笑容阳光而自然“不执行以后怎么住在这里?还是说你能给我赊账?”

    刚哥连连摆手“这个可不行,不过以前第一次来到赏金旅馆的房客里,大多数都不相信自己会接连不断的遇到灵异事件,索性就回家去住,很快也就都出了事,当然,也有再遇到灵异事件没死重新回这里的,基本就不敢再住在外面,你就不怀疑吗?万一只是骗你的呢?这一次的灵异事件解决掉之后你有可能再不会遇到了呢?”

    郭政轻车熟路的从刚哥放在桌面上的,皱巴巴的烟盒里拿出了一根烟,发现是最后一根,冲着刚哥歉意的笑了笑,不过在看见刚哥接着从柜台下面摸出了一盒云烟之后,点点头,把烟点着了,深吸一口。

    “有什么不信的呢?之前我还不相信这世界上有鬼呢,现在不还是信了?再说了,我无父无母,是个孤儿,在学校里学习又不好,那干脆就留在这里好了,我银行卡里还有不少打工兼职赚的钱,等这次我执行完任务,就买个电脑,平时就窝在这,写个小说什么的,反正住在这里基本也花不到人民币啥的,应该就够用了。”

    听到郭政表示自己已经决定留在这里,刚哥笑着给他竖了个大拇指,比他强的新人房客刚哥见过不少,可像他这么果断的可就少见了。

    “这任务看上去就很危险啊,你真的想好了?”

    郭政尝试着吐了个烟圈,可是烟龄还不够两天的他哪里做得出来这动作?很自然的就失败了。

    “对,我就接这个任务了,危险……还好吧,这里的哪个任务不危险?反正都是一样啦。”

    刚哥赞扬的看了郭政一眼,从柜台下面拿出了一个装满黄色长条纸的塑料袋,“啪”的一声拍在了柜台上。

    “咱们这里有个规矩啊,新人去执行任务的时候,可以在我这里免费领取一张符咒,这些符咒的功效大概看名字就能知道,如果用异币买可是相当贵的,为了不给你额外的压力我就不告诉你了,你自己挑两张吧。”

    “符咒?!”郭政吃惊的笑了笑,“还真的会有这种东西啊!可是孙翔和苏云不都是第一次执行任务吗?我怎么没看到他们……哦,我明白了。”

    还没等刚哥解释,郭政自己就已经想明白了这里面的关节,没有的话,当然是被张达收走喽,不过就算是到死,也没看到张达有机会用出来……

    “你能想明白就好,张达那人看上去豪爽大气,实际上也是抠逼一个,连新手的保命东西也不放过,不到倒也是,这些符咒比他手里的古玉还是强多了…”

    郭政耸了耸肩,看来张达是想把功效更强的符咒留在危机的时刻使用,可惜在他真正危机的时候,根本没来得及使用……

    打开塑料袋,一股陈旧的味道扑面而来,郭政强忍着不适,开始在符咒中翻看,符咒上面并不是郭政想象中的看不懂的文字,只是一些繁体字,勉强可以看出意思来,符咒上面的赏金旅馆四个字,让这符咒看起来很像路边分发的小广告……

    “还是我先给你介绍一下吧”

    看郭政努力的猜测符咒的功效,刚哥笑着开始解说。

    “诺,这是速生符,能提升你的逃跑速度,需要主动点燃使用;这是僵直符,点着后贴到鬼怪身上可以令他们暂时僵直;这是现灵符,不用你点着,只要放在身上,方圆五米只要有灵异之物靠近,就会自身燃烧,起到警示的作用;这个么,是修复符,能够加速身体回复健康的速度,当然,这里只能回复一些伤口的愈合;这个,是防护符,能……你选哪个?”

    听到刚哥口中叙述的十几种符咒,郭政的心里有些犯难,这些符咒都想要啊!怎么只能选一个,那选哪个好呢?

    “还是防护符吧。”郭政思考了一会,最后还是从袋子里拿出了一张能生成一个直径两米,能承受灵异生物数击的防护符,毕竟可以用来保护自己的生命,这才是最重要的。

    “选好了?就这个?”

    郭政点点头,既然已经做出了选择,就没啥好想的了。

    刚哥一侧的嘴角上扬,随手从袋子里扯出了一张符咒,扔给了郭政“诺,这是张速生符,算是我私人赞助你的,收下吧。”

    郭政拿起符咒,不愿意凭空接受别人帮助的他下意识的想要还回去,迟疑了几秒,最后还是把这张速生符小心翼翼的放进了口袋里。

    “……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