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唉,果然冲动是魔鬼,冲动要人命啊。

    “嘶……”

    身体忽然一阵火〖辣〗辣的疼,全身的骨头好像被打断一般,苏晚落倒吸一口凉气;下意识的睁开眼,看见七八个粗衣布衫的男人挥舞着乱棍狠狠的招呼向她。

    她现在脑袋晕乎的厉害,有些反应不过来眼前的状况,只在棍子打向她的时候,凭着多年的本能顺势一闪,想躲开落下来的棍子。

    却她没想到她本来就在悬崖边,这顺势一滚立刻就掉了下去,眨眼间消失。

    眼见地上的女人掉下悬崖,几个下人的动作一顿,棍子停在了半空。

    “怎么办?那个低等血脉掉下去了,世子会不会觉得我们办事不利杀了我们?”

    一个年纪较小的快哭了,立刻有年长的安慰,“别担心,世子本来就下令把那个低等血脉乱棍打死,然后丢下悬崖,所以才让我们在这里行刑……”

    ***

    “尼玛,又来这一招……”

    身体极速下坠,苏晚落怒极咆哮;之前也就罢了,她是一时冲动自己跳下来的,可是这次是怎么回事?难道刚才的小插曲只是她的幻觉?可是为什么身体会这么疼呢?

    狂风呼啸,割的她娇嫩的脸蛋火〖辣〗辣的疼。

    一点金光闪烁,苏晚落来不及避开,直接吞进了嘴里,立刻惊得她瞪大眼睛;下一瞬就摔进一个柔软的怀抱,苏晚落隐约听到有男人的声音闷哼一声。

    “咦,我没有被摔死,我还活着啊……”

    苏晚落十分茫然,从这么高的地方上摔下来,她竟然没有摔死,真是奇怪;咦,身下好软啊,怎么感觉不像地面呢?

    就在苏晚落可耻的,想伸手去摸的时候,终于听清楚耳边有男人痛苦的咳了几声。

    “咳咳……”

    苏晚落立刻跳了起来,却因为动作太大,身上又是一阵剧烈的疼;她咬牙撇撇嘴,忽略身体的不舒服,瞪大眼睛去看貌似被她砸到的男人。

    一袭紫金色华美瑰丽的流云长袍,往上看,三千墨发如瀑;白皙如玉的额头有一抹繁琐晦暗的纹印,整张脸的三分之二,被一张简单的金色面具遮挡,只露出弧度完美的唇瓣。

    看不清他的容貌,但是苏晚落却有一个非常强烈的直觉,总觉得这个男人一定长得特别帅,至少比季臣还要帅。

    咦,苏晚落好像发现惊恐的事情一般瞪大眼睛,这个帅哥怎么会留长头发穿古装呢?一阵风吹来卷起苏晚落身上的衣服。

    紫色的劣质纱裙翻飞,苏晚落立刻愣在了原地,她垂下头撩起身上的衣服,奇怪,她身上火红色的紧身衣,什么时候变成这么劣质的纱裙了?

    发丝在脸上拂动,苏晚落下意识的抓过一缕头发,她的头发很长,却是非常美丽的烟紫色;苏晚落如同被雷劈了一样僵在原地,她是红色的短发,竟然也变成紫色长发了吗?

    “原来,姑娘竟是魅族女子。”

    地上貌似受伤不轻的男人,看见苏晚落一副见鬼的样子之后,张开绯红的唇瓣,话音中十分意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