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地上貌似受伤不轻的男人,看见苏晚落一副见鬼的样子之后,张开绯红的唇瓣,话音中十分意外。

    呵,没想到他的魂珠竟然被魅族女子给吞了,还真是麻烦。

    苏晚落听到男人的话,联想起之前看到的那几个拿着棍子的下人,脑海中下意识的冒出无数模糊,却又清晰的记忆。

    圣灵大陆,以武为尊;大陆广阔无垠,故分为许多位面,其中最高等级的位面便是天玄域。

    此处,为大陆最低等位面-周天域、北国;而苏晚落这具身体的原主人正是北国太尉苏府的嫡系小姐,因在姐妹中排行第三,所以被人称为苏三小姐。

    虽然是嫡系小姐,不过却因为她是魅族血脉的原因,在苏府无人疼爱、受尽欺辱,没有半点地位可言。

    魅族;全部都是女子,紫发,媚骨天成,美艳不可方物,为大陆上最低等血脉;因为血脉原因没有任何修炼天赋,所以没有半点地位,只能供高门大户的公子少爷们玩弄。

    偏偏血脉力量强悍到爆,不管跟任何种族结合,生下的都是魅族女子,所以为了保证家族血脉,魅族女子是不允许生孩子的,因此每一个来到世上的魅族女子,都是一个很不美好的意外。

    苏晚落因为这份惊天动地的美貌,被北国镇安侯的世子杨皓轩瞧见一个侧影惦记上,用一件三阶灵器交换了回去,成了杨皓轩的新任小妾。

    结果刚进杨家还没有两天,还没爬上杨皓轩的床,就传出她想独占杨皓轩,所以毒害杨皓轩侧妃姬妙儿事件,杨皓轩一怒之下,下令把苏晚落乱棍打死。

    之前的苏晚落身体柔弱,抗打能力太差,所以被杨皓轩的家丁几棍子就打死了;机缘巧合之下,二十一世纪的苏晚落却坠崖穿越,重生在苏三小姐身上。

    想清楚前因后果,苏晚落一颗心沉入谷底,难道在另外一个世界,她真的死了吗?脸色难看的抓着手中漂亮的头发,很快,苏晚落就开始释然。

    另外一个世界,被最爱的人背叛,貌似除了两个结拜妹妹以外,也没什么值得她留恋的了。

    而她的两个妹妹皆是人中之凤,她们能照顾好自己,所以不需要她担心;故此,既来之则安之吧。

    抓着手中的头发开始嫌弃起来,亏她还觉得这头发非常漂亮,没想到竟然是低等血脉的象征。

    哼,低等血脉又怎么样?苏晚落眼眸中闪过一抹冷光,不能修炼又怎样?

    她,黑暗女皇,在二十一世纪让各道群雄谈之变色,就算来到这个世界,照样要让所有欺辱她的人,统统跪在她的脚边。

    “苏家,侯府,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

    这刻开始,世界上再也没有低等血脉的废物三小姐;她,从地狱爬出来、睥睨一切,是黑暗中不可一世的女皇。

    地上,神秘而压迫的男人眼里闪烁着复杂的光芒,张唇想说些什么,却听到远处有杂乱的脚步声响起,皱着眉头一闪身,便原地消失不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