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晚落装出很害怕的样子,立刻捂住嘴摇头,“对不起,是我胡说,大夫人,二夫人从来都没有这么说过,都是我胡说的。”

    她不解释还好,一解释,张氏脸色瞬间愤怒起来,一脸不善的盯着宁氏,“妹妹,苏晚落说的,可是真的?”

    张氏咬牙,看着宁氏阴测测的说道。

    宁氏狠狠的瞪了苏晚落一眼,美艳的脸上堆起僵硬的笑,“姐姐,你何必听一个低等血脉胡言乱语,她是想转移我们的注意力才故意这么说,别忘了我们是来找她算账的。”

    此刻宁氏恨不得把苏晚落撕了,她也终于相信苏如画说的,这个苏晚落真的变了,如果是以前,她是断然不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挑拨离间的。

    虽然,她的确有把张氏拉下位,取而代之的想法。

    张氏也不傻,瞪了苏晚落一眼,凉凉的看着宁氏,“胡言乱语?宁雅,你确定你没有取而代之的心思?”

    这些年她们虽然表面和睦,倒是张氏心中却很揣着明镜一样,宁氏是个很有野心的人,就算想取代她也是很正常的情况。

    这些年两个人一直很有默契的,一个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另外一个则尽表忠诚。

    本来两个人也可以相安无事的下去,毕竟大家族难免勾心斗角,只要不摆上台面就无所谓。

    偏偏被苏晚落不只是有心还是无意的捅了出来,如果她还当做什么都不知道的话,指不定下人会怎么看她。

    为了自己的颜面,张氏装不下去了,索性捅破这层纸。

    宁氏面上有丝尴尬,旁人看不清的眼眸闪过一丝阴狠,“姐姐,妹妹知道自己出身寒微难登大雅之堂,所以怎么会有不该有的心思呢?姐姐就这么不信任妹妹吗?”

    “我记得有人说大夫人虽然出身高贵却是废物一个,”苏晚落很心安理得的开始落井下石,“貌丑无脑,怪不得二爷不愿意上大夫人的床。”

    貌丑无脑?

    张氏被刺激到了,她是个很有尊严的人,怎么会忍受别人这么说她?

    凶狠的看着苏晚落,“她还说什么了?你都告诉我。”

    这时候,宁氏也凉凉的看了过来,警告苏晚落闭嘴。

    苏如画一看气氛不对,然后就反应过来她们又被苏晚落算计了,伦起巴掌朝着苏晚落挥去,“贱=人,你可越来越会挑拨了,真是好本事,看我不打死你…”

    巴掌落下来,苏晚落装着很害怕的样子没有章法的一躲,脚下一动,苏如画就‘扑通’摔倒地上惨叫一声。

    “画儿…”

    看到苏如画摔倒地上,宁氏已经顾不上其他了,心疼的跑过去把苏如画扶了起来。

    “你们怎么总是打断苏晚落说话?”

    苏如萱双手环胸不屑的看着宁氏和苏如画,凉凉的说道,“难倒是做贼心虚了吗?”

    不等宁氏解释,苏如萱就讽刺的笑了起来,“二夫人,就凭你也想取代我娘?你配吗?”

    苏晚落在别人不注意她的时候偷偷笑了起来,唔,越来越精彩了啊,又该到了她出场的时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