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晚落在别人不注意她的时候偷偷笑了起来,唔,越来越精彩了啊,又该到了她出场的时间。

    “如萱姐姐,二夫人说夫人胸大无脑,就是个草包,根本不配做二爷的正妻,还说夫人很恶心,床=上放=荡不堪,偏偏留不住二爷的人……”

    眼看张氏一脸扭曲的忍不住要爆发了,苏晚落继续添油加醋,“又说如萱姐姐非常低=贱,死缠烂打的揪着太子不放,就如萱姐姐这样的货=色,顶多跟街上要饭的能凑一对…”

    “闭嘴,我杀了你…”

    苏晚落还准备继续说下去呢,反正到了这个地步,真真假假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怎么样才能让张氏和苏如萱发疯。

    却被失去理智的苏如萱尖叫一声打断,接着看见一道寒光朝着她射来,苏晚落装着脚下发软,软绵绵的坐在地上,寒光从她头顶射过去,她也算躲过一劫。

    苏晚落委屈的看着苏如萱,“如萱姐姐,不是我说的,是二夫人和如画姐姐说的。”

    “姐姐,萱儿,我们没有…”

    宁氏慌乱的解释,隐隐有种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的感觉;此刻已经扭曲的苏如萱哪里还能听进去解释?

    “宁雅,苏如画,我要杀了你们…”

    尖叫一声就扑了过去,宁氏害怕失去理智的苏如萱伤到苏如画,只好出手;而张氏也是个护短的,她也心疼苏如萱被宁氏伤到,所以也出手迎了上去。

    立刻,四个女人打的不可分交、天昏地暗起来。

    苏晚落慢悠悠的从地上起来,唇角勾着嘲笑,果然是几个蠢女人,她就随便挑拨了一下,她们倒好,自己人先打起来了了。

    还真是一群草包。

    ***

    一个时辰以后,这场苏家的历史性大战才结束。

    其中苏如画最惨,全身挂彩,看的苏晚落都不忍心折腾她了,其他人也受了不轻的伤,没个三天五天怎么也恢复不过来。

    管家无奈摇着头让人把她们各自送了回去,经过这一折腾,苏晚落原本就破败不堪的小院光荣的坍塌,变成一地废墟。

    目送苏如画她们被送走,苏晚落心情很好的笑了,唔,今天过后,她们起码三天五天的没空来找她麻烦了。

    看来,她也要尽快拿到千年古玉离开,否则等她们回过味来,恐怕就该来联手对付她了。

    而她,现在毫无灵力,可没有在这个世界为所欲无的资本。

    ***

    是夜,一片黑暗弥漫。

    苏晚落一闪身,融入黑暗之中消失不见。

    帝都城郊,一座偌大繁华的堪比王府的庄园外,苏晚落看着正门口高挂的‘孟府’金匾,脸色犹豫不定,步伐也是少有的徘徊。

    孟府世代皆为灵器铸造师,这年头灵器师属于高技术稀缺人才,所以每一个灵器师都在大陆上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她如果想打造一把趁手的武器,那么孟府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只是她现在身无分文,连铸造兵器的材料都没有,不知道该怎么说服孟家人赔本帮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