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额头爬满黑线,苏晚落接受不了她看到的真相,意念差点震惊的散开。

    九彩光芒中,一本紫光潋滟的书大概有半尺之厚,神秘而霸道的漂浮在半空中旋转,散发着一股远古的气息。

    苏晚落怎么都接受不了小帝本体是本书的事实,她的意念退了出来,忍不住唏嘘,“本来还以为你要么是把剑、要么是把刀的,没想到造化神器竟然是本书。”

    到现在苏晚落都接受不了真相,她也算杀人无数,这一辈子用过各种武器,唯独没有用过书。

    书,输;还没开打就输,到底是哪个奇葩把这本书给抬举成造化神器的?

    小帝受不了苏晚落的鄙视,立刻哼哼抗议,“哼,本大神可是最伟大的造化之书,女人,你敢瞧不起我?”

    苏晚落似乎看到了小奶娃抓狂的样子,忍不住打趣,“造化之输而已嘛,反正怎么样都是输,有必要取这么牛气哄哄的名字吗?小心输得太惨,就很难看了。”

    “你…”

    小帝恨的牙痒痒,如果他有牙齿的话,肯定会扑上来咬苏晚落,可惜这个美好的想法无法实现,索性一甩头,开始赌气。

    “不识好歹的女人,迟早让你见识到本大神的厉害。”

    “唰…”

    冷风拂过,苏晚落倏然睁开冷锐的眼眸,一抹妖艳的紫色从眼底划过;强大的危机感袭来,苏晚落全身戒备起来。

    “好强烈的危险,蠢女人,快跑…”

    小帝的声音前所未有的急切,苏晚落几乎下意识的拔腿就跑。

    “唰…”

    冷光一闪,漫天血腥之气铺天盖地席卷,苏晚落眼前一花,立刻被密密麻麻的剑影笼罩,强大的杀气逼来;苏晚落抬头看着极速刺来的无数剑影,脚下踏着奇妙的步伐躲闪,穿插在剑影缝隙之中。

    “嘶…”

    锋利的剑气一扫,苏晚落闪身躲开,却依旧被剑气划伤脸蛋,渗骨寒意,让苏晚落倒吸一口凉气。

    树上飘飘落下一抹妖异的血红,他抬手,漫天剑影一凝,合成一柄泛着血光的寒剑飞到他的手中。

    苏晚落戒备的看着面前冷魅绝艳、俊美的夺取天地风华的男人,抬手捂住被他划伤的脸颊,妩媚的凤眸掠过一抹无奈。

    月光下,红衣飘飘的男人长发乱舞,飞斜的墨眉下是一双冷魅妖邪的眸子,潋滟的寒光闪烁,不见半点温度;薄薄的唇瓣轻抿如沾血的朱砂,携着一身寒气渗骨的肃杀。

    眉间虚掩的血纹妖冶而诡异,冷魅、暗邪、绝艳,这是一个美的让人惊叹的男人,可惜却一身冰寒的杀气。

    就是他挥剑屠了孟家满门,上次她命大躲过一劫,今天大概不会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吧。

    “本王说过,接本王三招,接住,跟本王走,接不住,死。”

    北寒焰率先开口,眼神冰寒的仿佛在看一个死人;上次故意放过这个女人,这一次遇见,就顺手收了吧。

    苏晚落忍着找北寒焰拼命的冲动,勾唇笑了笑,“这位王爷,你知道我是魅族女子,魅族女子天生无法修炼,我怎么可能接的住你三招?”

    妈的,敢划伤姐的脸蛋,以后迟早姐会让你变猪头,划你三百刀,不对,一千刀;天知道她最大的缺点就是爱美,把脸蛋看的比命都重。

    北寒焰深深犯了她的禁忌,如果不是她的异能一天只能用一次的话,她肯定让他那张俊脸变画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