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北寒焰深深犯了她的禁忌,如果不是她的异能一天只能用一次的话,她肯定让他那张俊脸变画板。

    北寒焰皱了皱眉头,凉薄的唇瓣冷酷绝情,“既然这么没用,那就死。”

    泛着血光的寒剑在他掌中宛如有生命一样灵活,手一挥,一道可开天辟地的剑气朝苏晚落划去;苏晚落咬牙,这男人真变*态,居然说杀就杀。

    好歹她也是美得冒泡的一枚美女,他都不知道要手下留情的嘛?

    侧身一躲,剑气划伤她的时候,体内忽然爆射出一片九彩光芒,强势的瓦解了北寒焰的剑气。

    “好强,女人,我打不过他,快跑…”

    小帝的声音急切的响起,苏晚落这时候也没空去取笑小帝,身体顺势地上一滚,灵活的拔腿就跑。

    北寒焰冷笑,薄唇一勾,如同绽放在寒冰之上的火焰,美得张扬而桀骜,额心的血纹妖娆却诡异。

    纵身一跃,稳稳落在苏晚落面前挡住她的去路,“有意思,看来,本王非留你不可了。”

    苏晚落及时刹住脚步,才没有撞进北寒焰怀里,面前的男人一脸不善,苏晚落嘴角抽了抽,随后露出一抹妖娆的笑容。

    “王爷对我如此厚爱,我怎会不知好歹。”

    唇角挂着诡异的笑,苏晚落忽然扑进北寒焰怀里,抬起头重重的印上眼前冰凉的薄唇。

    她就是,故意要恶心死这个男人的;这个男人一看就是有严重洁癖的人,恐怕还没有女人碰过他的唇,所以,她非得恶心的他三五天吃不进去饭。

    这样的话,就算她死了也会非常开心。

    唇上触感柔软,北寒焰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心跳加速,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但是脸色却扭曲起来。

    成功的看到北寒焰一张俊脸沉怒,苏晚落心情好极了,就连脸蛋被划伤的怒火也不知道跑去了哪里;在北寒焰推开她之前,她先一步伸手在北寒焰小腹下一寸的地方用力一点,然后快速闪身离开。

    北寒焰身体仿佛被刀尖刺过一般,疼的他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有多久,他没有感受过这种噬骨的滋味了?

    苏晚落唇角挂起冰冷阴狠的笑,银簪在她手中泛着摄人的寒光,她几乎没有犹豫的朝着北寒焰刺去。

    之前苏如萱被她轻轻一点就疼了大半天,对付这个恐怖如斯的男人,她更是用了十成十的力道,就算他身体坚硬如铁,短时间内也休想有任何动作。

    此刻是最好的机会,所以她一定要杀了他永绝后患;这个男人压根就是个杀人狂魔,看到任何人都是不分青红的下杀手,既然如此,她就先下手为强,免得日后不小心就死在他手上。

    “哼,臭男人,既然你这么想杀我,那就让我先送你归天,可好?”

    樱桃粉唇吐出冰寒入骨的声音,苏晚落全身杀气流淌,她手臂一挥,银簪便朝着北寒焰咽喉处刺去;哼,她很想跟任何人和平相处,既然所有人都容不下她,那她又为何要慈悲?

    ***小剧场时间,老规矩,不喜请无视***

    寒爷冷艳的擦了擦唇,“2货,本王的初吻就这么没了,看本王灭了你…”

    小舞拽着寒爷的衣角弱弱的求饶,“王爷,小的错了,请高贵美貌的王爷饶了小的…”

    寒爷冷哼一声,“认错态度不错,不过这妞挺甜的,你什么时候把她弄到本王的床上,本王就饶了你…”

    小舞挥袖擦了擦额头的冷汗,……心中默默的哀嚎,王爷,伦家可以说你木有这个机会吗?

    寒爷半天没有等到回复,不耐烦的一脚把某舞踹飞,“磨磨蹭蹭的留你何用?不如杀了…”

    小舞…,“王爷饶命啊,伦家这就把落落洗白白送到你床上…不过可以弱弱的求个票票吗?”

    寒爷挑眉,杀气一动,“都把票票交上来,否则,杀无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