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她很想跟任何人和平相处,既然所有人都容不下她,那她又为何要慈悲?

    北寒焰眸中有戾气划过,手一挥,泛着血光的寒剑把苏晚落刺向他的银簪削成两段,左手握拳,身上迸出一层灵力光波。

    苏晚落被强大的灵力一震,胸口仿佛巨锤砸过一般,身体狠狠的倒飞出去摔在一棵树下,喉间腥甜,一口鲜血不受控制的吐了出来。

    她用手按住胸部,眼睛迷糊不清,就连耳朵也嗡嗡作响听不清楚。

    北寒焰握着剑,一步一步的走到苏晚落面前,他冷艳的面容挂着嘲讽,仿佛在嘲笑苏晚落不自量力。

    “想杀本王可没那么容易,你的命,本王要了。”

    霸道而狂妄的语气仿佛俯视苍生的枭雄,处处都是高高在上;他挥剑,狠狠的朝着苏晚落刺去;这个女人有点意思,可惜,不听话。

    苏晚落看着扬起的剑,脸上透着一抹不甘,重生一世,难道就是为了让她死在这个男人手上吗?真是,好不甘心啊。

    就在苏晚落将要魂归九天之时,一片炫目的紫黑色光芒不知从哪个方向袭来,狠狠的落到北寒焰身上将他震退,北寒焰手中的动作也成功被拦下。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北寒焰和苏晚落同时一惊,一道紫金色的人影从天空飘飘降落,仿佛天神一般落在苏晚落面前。

    “是他…”

    苏晚落立刻认出这个有过两面之缘的男人;男人微微侧头,金色面具下看不清他的表情,只听到他如空谷流水一般的声音淡淡的问道,“你没事吧?”

    苏晚落笑着摇头,绽开的唇角在月光下极致的妖娆,“没事,多谢公子出手相救。”

    男人没有说话了,转头看向北寒焰,眉头深深皱起,“北寒焰,没想到你竟然连魅族女子都不放过。”

    他的声音淡然,整个人淡漠而不张扬,身上却有一股旁人无法忽视的帝王之气,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比起北寒焰更甚。

    如果说北寒焰的存在耀眼璀璨到天生就是为了秒杀其他同类的话,那么,这个男人则仿佛生来就是为了让众生膜拜的;睥睨天下、傲视苍生。

    北寒焰看到面前的男人眼神变得狂热,俊美无匹的面容狂妄不羁的说道,“墨流殇,上次让你跑了是本王的失误,今天,你可敢跟本王殊死决斗?”

    墨流殇唇角勾起一抹嘲讽,鄙夷的看着北寒焰冷嘲,“不可否认你是个不错的对手,但是本帝不喜欢和卑鄙的人做对手。”

    北寒焰眼神都没有动一下,手臂一挥,泛着血气的寒剑伺机而动,“要不要跟本王打,不是你说了算。”

    不打,那就把命留下。

    灵力运转,北寒焰身上仿佛有猎猎火焰飞舞,手中长剑挽成美丽的剑花,剑气铺天盖地的朝着墨流殇袭来。

    墨流殇双掌一动,泛紫泛黑的灵力透着一种神秘诡异;不甘示弱的朝着袭来的剑气掠去,他高大俊秀的身姿一动,苏晚落只觉得眼前一花,便落进一个充满清爽气息的男性怀抱。

    ***小剧场,老规矩***

    墨美男抬手拂过面具,冷眼扫过某舞,“听说你让本帝的女人吻那个冰块了?”

    小舞汗水涔涔,心中大声哀嚎,墨美男,我家落落不是你女人好吗?你确定你是男主?你确定你的面具下是一张最美的脸?我家落落可是要睡最美的男人。

    某舞还没有想完,就听到墨美男泛着凉意的声音轻飘飘的说道,“还听说你要把本帝的女人送到他床上了?恩?”

    小舞一个机灵,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一样拍着胸部保证,“绝无此事,伦家好冤枉…”

    众人,“小舞,你节操呢?”

    小舞擦了擦冷汗,心虚道,“节操是什么?大概被人偷走了…”

    众人狂汗…

    墨美男一挥袖子,高贵冷艳道,“看戏的都把票留下,否则,一个都别想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