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就是这时候才想起来,她漂亮的脸蛋被北寒焰划伤了;眼睛眯起,心里对北寒焰的恨意更深了一层。

    墨流殇看到她的动作,也注意到她美得堪称完美的脸蛋上有一道血痕,眉头皱了皱,伸手,轻轻从苏晚落脸上划过;紫黑色的光芒一闪,苏晚落脸蛋上的血痕便消失不见。

    脸上是淡淡的冰凉,轻柔的动作让苏晚落有些尴尬,接着,脸上轻微的痛便消失不见,她瞪大眼睛摸了摸脸蛋;咦,不疼了,就连印记也没有了。

    惊讶的看向撤回手,动作很不自然的墨流殇,苏晚落意识过来男人刚才的动作代表什么,“你帮我治好了脸?”

    这个世界的力量果然变*态,治愈能力竟然这么强悍。

    墨流殇不含情绪的看了苏晚落一眼,直接忽略苏晚落的所有问题,“北寒焰其人很危险,以后见到他最好绕道走;另外,收好本帝留给你的传声符。”

    说完话,长臂一震凌空而起,仿若一道乘风惊鸿一般,眨眼消失在苏晚落眼前。

    “等等,”苏晚落气的直跺脚,“该死的,每次都这么来无影去无踪,真是好奇怪的男人。”

    低头看着手中金黄的符纸,苏晚落不客气的收了起来,管他为什么要大费周章的救她;有这么个免费的保护神不用白不用。

    “北寒焰,用不了多久我一定会把你踩到脚下。”

    想起北寒焰,苏晚落就恨得咬牙切齿,她长这么大除了季臣的背叛以外,还没有被人完虐的这么狼狈过。

    她和北寒焰的梁子算是结下了;本来还想着过一段时间,苏远回来以后,她出面去讨要千年古玉,现在看来,只能不择手段的得到了。

    哼,北寒焰,你给老娘等着。

    ***

    北国帝都,苏府。

    苏晚落心安理得的住在以前苏展天的院子,身边里里外外十多个丫鬟全方位伺候;当然,这些都不是张氏和宁氏心甘情愿给她的,而是屈服在她暴力之下,不得已而为之。

    花园凉亭,苏晚落大爷似得半眯着眼睛靠在软榻上,后面有打扇的,身前有揉肩捏腿的,身侧还有喂食的,日子过得跟太上皇似得,好不潇洒惬意。

    不远处花丛后面,身上包扎着好几处的苏如萱和苏如画,两眼喷火的看着她;那咬牙切齿的模样似乎恨不得把她生吞活剥。

    “姐姐,看着那个贱人现在过得这么畅快,我全身都特别不舒服;她一个世人唾弃的低等血脉,日子凭什么比我们都过得快活。”

    苏如画双眼仿佛淬了毒,只要想起她这一身伤都是因苏晚落而起,她就恨得欲罢不能,胸口仿佛烧起了火焰一般难受。

    苏如萱眼神闪烁了几下,划过一抹冷光,“画儿,这个贱人害的我们姐妹相残,不除掉她,姐姐寝食难安。”

    苏如画眼眸咕噜噜的转,靠近苏如萱的耳朵,唇角挂着奸笑,“可不是嘛,大夫人被她打的现在都卧床不起,所以,姐姐打算怎么做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