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

    苏如萱勾了勾手指头,苏如画耳朵凑了过去,苏如萱美丽的脸蛋狠毒扭曲,眸中闪烁着算计的精光,“……”

    “好主意,”苏如画听得忍不住拍手,眼神崇拜的看着苏如萱,“姐姐果然聪明,哼,如果我们得手了,这个贱人就该由我们摆布了。”

    苏如萱冷哼一声,阴沉的看了远处悠闲的苏晚落一眼,眼中恨意滔天,“画儿放心好了,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恩恩,”苏如画挽起苏如萱的手臂,“姐姐,那我们快去准备吧,我已经迫不及待的等着把苏晚落踩在脚底了。”

    她们转身离开以后,原本半眯着眼睛的苏晚落刷一下睁开眼睛,眸中流光闪烁,看着远处苏家姐妹的背影,唇角勾起薄笑。

    呵,正愁不知道该怎么得到千年古玉呢,看来,这对蠢得要命的姐妹要给她送来了呢;就凭她们也配算计她?简直不知天高地厚。

    ***

    “妹妹,这碗参汤是姐姐亲自熬得,现在姐姐想用它来给你赔罪;以前是我和画儿对不起你,以后,我们会好好对你的,妹妹可要原谅我们啊。”

    苏如萱端着木盘,木盘上放着碗微微冒气的参汤,美艳的脸上挂着讨好的笑,低声下气的看着苏晚落。

    苏如画紧张的握拳,苏晚落凉飕飕的看过来的时候,她脸上表情僵硬了几度,“妹妹,我跟姐姐很诚心的向你道歉,希望你可以接受我们的赔礼。”

    苏晚落眸中闪过晦暗不明的光芒,唇角勾起一弯浅笑,衬着她绝艳的容颜,看上去天真而无邪,“两位姐姐说的可是真的?”

    苏如萱看到苏晚落的反应,唇角的笑意不由得深了深,点头,“当然是真的,以前姐姐觉得妹妹没本事,所以才会瞧不起你;可是现在看到妹妹这么厉害,姐姐感到很自豪。”

    苏晚落唇角的笑意更深了,眼珠子骨碌碌转了转,“好吧,既然如萱姐姐和如画姐姐这么有诚意,那我就接受你们的道歉了;不过这碗参汤还是算了,妹妹自知身份低微,配不上喝如萱姐姐亲手熬得汤。”

    看着苏如萱和苏如画蓦然变色的脸色,苏晚落笑的无比邪恶,“为了避免浪费,不如我就把参汤让给两位姐姐了,也只有两位姐姐这种身份高贵的人才配得上这碗参汤。”

    苏晚落一番连吹带捧的话,说的苏如萱和苏如画飘飘然起来;然后,两个人就觉得事情开始不对头了,她们的目的是为了让苏晚落喝下这碗参汤,又不是来听她说好话的。

    眸光一闪,苏如萱走到苏晚落身边,“瞧妹妹说的,什么配上配不上的,姐姐本来就是为了给妹妹赔礼才熬得,妹妹如果不喝的话,姐姐的功夫才是白费了。”

    说完话给苏如画使了一个眼色,苏如画立刻会意,笑吟吟的走上前,“妹妹,姐姐说得对,为了不浪费姐姐的功夫,你可一定要喝完啊,来,我喂你。”

    ***咳咳,妹子们,都冒个泡让舞爷知道你们其实在我身边肿么样?看文的时候顺手点一下推荐,舞爷谢了,哎,眼馋别人推荐的日子神马时候才能结束?妹子们,舞爷靠你们了,让推荐刷刷上涨安慰我一下好吗?哈哈,舞爷觉得推荐的妹子们会越来越美,为了不被别人超越,快快点推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