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妹妹,姐姐说得对,为了不浪费姐姐的功夫,你可一定要喝完啊,来,我喂你。”

    说完话端起苏如萱面前的参汤给苏晚落喂去,苏晚落唇角含笑拿走苏如画手上的参汤,苏如画以为她要自己喝,所以苏晚落手伸过来的时候她便顺势递了过去;反正,她正好不想喂这个低等血脉。

    一个魅族女子而已,是整个大陆最低等的血脉,怎么配得上她这个高高在上的太尉府千金来服侍?

    苏晚落眼神晦暗的看着手里的参汤,唇角勾起意味不明的笑,“两位姐姐这么客气,让妹妹怎么好意思;我看这碗参汤,还是大家一起喝吧…”

    说完话,猛地掐住苏如画的脖子,把她摔在软榻上,苏晚落一脚踩在地上,一脚落在榻上,十分彪悍的把手里的参汤尽数给苏如画灌了进去。

    “咳咳…不要…”

    苏如画慌乱无比的摇着脑袋挣扎,嘴里发出呜咽的声音,苏晚落一点都不同情她,灌进去以后把碗用力一砸,狠狠的把苏如画推倒在软榻上。

    苏晚落动作非常快,等苏如萱反应过来的时候,一碗参汤已经全部到了苏如画肚子里,而苏如画趴在软榻上要命的咳嗽,眼泪已经打花了她的脸蛋。

    几乎吓傻的苏如萱反应过来以后,脸色瞬间惨白,她瞪大眼睛伸手紧紧掐住苏晚落,气息不稳,颤抖的声音说道,“苏晚落,你,你,你把参汤给画儿喝了?”

    苏晚落眸底冰寒,唇角勾着恶魔一样的邪笑,她漫不经心的看着苏如萱,“你不是看到了吗?还问?”

    苏如萱身子抖了抖,眼中有恐惧升起;指着苏晚落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你,你,你竟然,给,给画儿…”

    “啊,姐姐,我好难受…”

    忽然,倒在软榻上的苏如画发狂一般的打起滚来,苏如萱立刻丢开苏晚落,跑到苏如画身前,“画儿,画儿,你忍着,我去找二夫人,画儿,等我…”

    苏如萱的声音颤抖的厉害,一股凉意从脚底升起,全身的汗毛倒竖,她怨毒的看着苏晚落,咬牙切齿道,“苏晚落,画儿如果有事,我爹一定会杀了你…”

    苏晚落美艳的脸上尽是戏谑,她看好戏一般的语气玩味的看着苏如萱,“呵呵,简直笑死我了,苏如萱,我可记得,那参汤是你亲手熬的,关我何事?”

    “那是给你的,”苏如萱一时冲动脱口而出,“你怎么可以强行灌给画儿?”

    苏晚落冷笑,眸底凝聚着戾气,“你的意思是?那碗参汤,我喝的,苏如画却不能喝,所以,是我该死吗?”

    苏如萱狠狠的瞪着苏晚落,气得全身发抖,“没错,我本来是要弄死你这个贱人的,谁知道你会把参汤给画儿喝下,我现在就去找二夫人,等我爹回来,我看你还怎么嚣张。”

    到了这个份上,苏如萱索性也豁出去了;看到疼的死去活来的苏如画,她也顾不上跟苏晚落吵嘴浪费时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