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漂亮姐姐真好,火火愿意跟着漂亮姐姐。”

    说完话,她额头飞出一个火色符印,融进苏晚落额头消失;契约缔结,苏晚落很快就能感应到火火的思维波动和内心世界。

    她们缔结的是平等契约,所以火火也同样可以感应到苏晚落;一但一方死掉,契约则自动作废,不会波及另外一人。

    小帝几乎是立刻感应到了契约的波动,“女人,太虚妖凰血脉太霸道,跟任何人都只能缔结平等契约,虽然不是主仆契约,不过你也同样可以用契约之力约束她。”

    苏晚落没有把小帝的话放在心上,寻找火火本来就是小帝的意思,对她来说,主仆契约还是平等契约都没什么关系。

    “我们出来也这么久了,是时候回一趟帝都了。”

    ***

    帝都的街上,好像什么时候都是盛世繁华。

    苏晚落抱着缩小版且收了一身光芒的火火,悠哉的走着,来了这个世界这么久,她好像还没有好好看过帝都的格局。

    现在的火火只有二十厘米大小,鲜红的羽毛加上墨绿的眼睛,虽然比起原身要普通的多,可若跟其他鸟类比起来,依旧漂亮的让人惊叹。

    一个紫发飘飘象征着魅族血脉的女子抱着漂亮的不像话的小鸟,这一幕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一时大街上议论纷纷。

    苏晚落却并不在意,嘴长在他们身上,想说什么就说去,只要不惹到她,她一切都可以无视,柔软的玉手轻轻顺着火火背上的羽毛,一双眼睛却有意无意的扫过街上。

    “哇,姐姐,这里好多人。”

    苏晚落禁止火火在有人的地方口吐人言,不过却并不妨碍她们意念沟通;苏晚落勾唇笑了笑,用意念道,“火火喜欢人多?”

    火火两眼放光,墨绿的眼睛狂热的看着街上的人群,柔软的嗓音糯糯的说道,“我想吃了他们,人多才能吃饱。”

    苏晚落…

    额头爬满黑线,原本还以为这丫软绵绵的声音跟美羊羊似得,就算长大了也应该是个温柔的萌软妹子,想不到比谁都血腥凶残,这都要开始吃人了,那怎么行。

    “火火,你饿了我可以给你找吃的,但是千万记住不能吃人知道吗?否则我就把你关进灵宠空间,再也不放你出来?”

    火火撇撇嘴,墨绿的眼睛中泪水打转,委屈兮兮的看上去可怜极了,“姐姐,火火不吃了,你别关我。”

    听着火火又软又萌的声音,苏晚落一颗心直接软的一塌糊涂,顷刻间所有母爱爆棚,柔柔的抚着火火的羽毛,“恩,只要火火不吃人,我就不关你。”

    “好漂亮的鸟儿…”

    这时候一个甜美的少女声音响了起来,苏晚落抬头,就看到北心瑶跟一个和她差不多大小的少女朝着她走来,那个少女整两眼发光的看着火火。

    而北心瑶认出了苏晚落,则是一脸阴狠的看着苏晚落,她可没忘记上次在西荒森林,就是这个女人把她踩在脚底,打的遍体鳞伤。

    苏晚落唇角勾着笑,呦,她和这个安云郡主还是蛮有缘分的嘛;这么大的帝都成都能随便碰到,看她那一脸阴狠的表情,怕是少不了找她麻烦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