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她那一脸阴狠的表情,怕是少不了找她麻烦了。

    “姐姐,那个女人看着你的目光想吃了你。”

    火火一扭头,软萌萌的哼声,苏晚落笑着用意念回她,“不怕,姐姐随便都能捏死她,火火看戏就好了。”

    “是你…”

    北心瑶走近,咬牙切齿的看着苏晚落,眼底深处除了怨恨还有一丝恐惧,苏晚落笑了笑,轻飘飘的看着北心瑶道,“哎呀,是安云郡主啊,我们真有缘分。”

    “心瑶,你和这个低等血脉认识?”

    北心瑶身边的少女是朝宁长公主的女儿孙曼儿,封号建阳郡主;孙曼儿仿佛没有发现北心瑶看着苏晚落时的怨恨,一双眼睛厌恶不屑的扫了苏晚落一眼,当她的视线扫过苏晚落长长的紫发时,眼中的鄙夷更甚。

    苏晚落垂下头凉凉的笑了笑,又是一个愚蠢的女人,瞧不起她是吗?那就最好不要惹到她,否则她会让她死的很惨。

    北心瑶冷哼了一声,不着痕迹的从苏晚落身上收回视线,“一个低等血脉而已,我怎么可能认得。”

    “哇,姐姐,这两个女人太讨厌了,要不要我烧死她们。”

    火火察觉到这两个女人对苏晚落的敌意和恨意,立刻明确表态;苏晚落安抚着火火,抬眸似笑非笑的看向北心瑶,“可是,上次在西荒森林,有一个跟郡主长得好像的女人被人打得跟狗一样满地打滚,我还以为,那个女人就是郡主呢。”

    “贱人,住嘴…”

    北心瑶大叫一声,看着苏晚落的双眼几欲喷*火,这时候就算孙曼儿再傻,也看出了北心瑶和苏晚落之间气氛不太对劲,唇角勾起嘲笑,眼睛却很有深意的朝着苏晚落怀里的火火看去。

    苏晚落笑了笑,眸底渗出绵密的冰冷,“怎么,郡主是恼羞成了吗?既然如此,就滚开,否则,我不介意让郡主,重温旧梦。”

    后面几个字,她咬着牙一字一句的说出来,北心瑶下意识的全身打了一个寒颤,上次对从小被捧在手心长大的她来说,无异于地狱恶梦,这次想起来仍旧止不住恐惧。

    尖着嗓子大喊,“贱人,这里是帝都,你敢乱来?”

    苏晚落眯起眼眸,唇角挂着狠戾的笑,用只有北心瑶才能听到的声音在她耳边低低的说道,“你若敢惹我,看我敢不敢乱来。”

    狠狠警告了北心瑶以后,苏晚落绕开就走,她说的没错,这里是帝都,并且还是大街上,苏晚落不想给自己找麻烦。

    “慢着…”

    这时候,孙曼儿绕过去拦住苏晚落,一双眼眸盯着火火,“我看上这只鸟儿了,把它卖给我做宠物,多少钱?”

    高傲的语气厌恶的看着苏晚落,火火气愤的扑腾着翅膀就想炸毛,苏晚落用意念安抚着它,抬头看了一眼面前的少女,唇角勾着一抹冷笑,“这样啊,正好,我也看上你这条命了,多少钱?”

    ***,真以为她是魅族女子就好欺负了?还想来一出强买强卖,那也要看她答应不答应。

    桀骜不羁的声音让孙曼儿一怔,接着她就脸色通红的瞪向苏晚落,抬手一巴掌甩了过来,“贱人,就凭你这个低等血脉也敢戏弄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