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逆妃傲天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贱人,就凭你这个低等血脉也敢戏弄我?”

    苏晚落眼神一冷,唇角勾着讥诮,还不等她有动作,怀里的火火已经忍不住了,张嘴一吐,一团火焰朝着她飞去;抬起巴掌的少女来不及躲开,火焰嗤啦燃起她的衣服,吓得她尖叫一声。

    “曼儿…”

    男人的声音大叫一声,下一刻,一朵银花闪烁,一片水雾漫来,孙曼儿身上的火焰便被扑灭,只不过她的衣服被火焰燃掉,赤条条的站在街上,头发也烧得卷黄、几乎光秃秃的。

    “妹的,火火这么给力啊?”

    苏晚落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面前赤条条的少女,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唔,前凸后翘,这个姑娘发育的貌似不错啊。

    街上传来一片倒吸凉气的声音,很多男人双眼猩红的看着这一幕春色,狼性的目光猥*琐而下*流,接着响起一大片不堪入耳的淫*秽话语;没有人能想象一个十四五岁,发育的很好、并且长得极美的少女赤条条的站在街上所造成的轰动立刻。

    孙曼儿反应过来自己赤着身子站在大街上之后,又是一声惊天尖叫,眼泪刷刷留下来,双手环着胸,龇目欲裂的怒瞪着人群,崩溃一样的大喊,“不许看,不许看,谁敢看本小姐废了你们的眼睛…”

    如果只有一两个人围观,她的话或许还有威慑力,可是现在,几乎没人鸟她,毕竟法不责众,这些人才不信孙曼儿能把他们的眼睛都废了。

    街上的男人都在一瞬间围了过来,孙蔓儿很想晕过去,可是却做不到,她可以很的感觉到周围的人异样而下*流的目光,那样的目光比凌迟还要来的痛苦。

    这时候,一件衣袍把她全身裹了起来,孙蔓儿睁开眼睛就看到面前面如美玉,俊美倾城的男人,立刻委屈的大哭起来,顺利扑进男人怀里。

    “呜呜,太子表哥…“

    给孙曼儿穿上衣服的正是北国太子,素有北国第一美男之称的北寒星,而孙蔓儿是他表妹;北寒星搂住孙蔓儿,眸底有看不见的杀气飘过,“蔓儿,怎么回事?”

    孙蔓儿一边哭一边恨之入骨的指着苏晚落,咬着牙羞愧到极点,“太子表哥,是这个贱人,都是她指使怀里的那只鸟儿把我烧成这样的,呜呜,太子表哥你要替我报仇。”

    孙蔓儿眸底戾气浓烈,她长这么都被人捧在手里,今天丢了这么大的脸面,恨不得把苏晚落碎尸万段,让她在这么多人面前赤着身子,比要了她的命还要来的可恨,她已经预想到了未来名声扫地、在人前无法抬头的下场。

    北寒星如寒潭的眸子带着一股清冽,淡淡的看着苏晚落的俊脸飘忽着杀气,“苏三小姐,何必纵容你的畜生如此放肆。”

    他和苏云轩关系很不错,以前也经常去苏府,所以见过苏晚落几次,因为她长得太美,现在碰到就算想不认识也做不到。

    记忆中这个女人唯唯诺诺、胆小怕事,很少踏出她的破院子,什么时候竟然也来逛街了?这让北寒星高看了苏晚落一眼;眸中对魅族女子的鄙夷也化作晦暗的流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