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人之间徒增一股剑拔弩张的气氛,好在这时严雅欢的贴身管家及时赶来,“小姐你在这儿,夫人找了你半天呢!”

    男人见是对方救兵已到,也不多僵持,直接松了手。心里却想着,切,这不也叫你“小姐”了么,怎么不撒泼了?

    严雅欢瞪了瞪刚刚差点没把自己手腕捏碎的家伙,理了理满是银片闪亮亮的礼服裙子,头一甩,气急败坏地走掉了。

    男人站在原地,轻哼了声,眼里满是狡邪。

    “你跑哪去了,还以为你没来!”严母满脸焦灼,在看到女儿平安无事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多少松了口气。

    “我看你在忙啊,所以就去吃了点东西,谁知道还吃坏肚子了……”还遇到个死小子,想到那人,严雅欢不觉地翻了个白眼。

    严母倒是没大注意她的小动作,只是关切地问着,“没事吧?”

    “昂,金刚不坏之身~”严雅欢眨了眨眼,调皮着。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无聊的祝酒词,大概内容无非就是两大集团合作的事情,互相捧呗,挑好听的说。

    “幕天和严氏传媒都拥有强大的传播平台和内容生产能力,以及成熟的媒体运营经验和人才积累。双方都是传媒行业中的佼佼者,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及互补互容性。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整合文化产业要素资源的创新性举措,有着积极意义……”幕天董事长付幕天如是说,语毕,台下掌声一片。

    接着,严母也手拿话筒,“在媒体融合的潮流下,危机感和使命感促使我们两大传媒集团不谋而合地制定了相同的发展战略,都提出了建立‘全媒体’集团的战略目标,并且都在构建发展新媒体的‘多媒体’格局,这是双方合作的基础和共识。两大集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通过战略合作,可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共同为促进广东文化产业发展,为提升本地区文化软实力,做出更大贡献……”又是掌声雷动。

    最后,大家共同举杯,为了两大集团的合作干杯庆祝!

    “接下来,我们还要宣布另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严母话锋一转,勾起了台下一干人等的好奇心和兴趣,尤其是打破脑袋都要挖出点新闻热点的媒体记者们。

    果然,不负众望,严母随即语惊四座,“请允许我在这里隆重宣布,付董的小儿子和我的宝贝女儿即将订婚,具体日期我们会临时通知,希望大家到时都能捧场……”

    严母脸色挂着端庄得体的表情,不似贵妇那边雍容,却是一个女强人的领导形象。此时宣布女儿的喜事,眉梢带有几分欣慰和欢喜,又多了些身为母亲应有的慈爱。

    消息一出,媒体人争相拍照,台下宾客也是一片唏嘘。两家本来在商业上就有合作,现在又要联姻,简直是令人大跌眼镜。

    不过在场最为震惊的却是台下几乎同时喊出“什么”二字的付云泽和严雅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