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了场面效果,付父和严母更是将他们的子女叫上了台,一来是亮个相,二来是为了台下那些捧着摄像机垂涎欲滴的记者朋友们,要知道,这样一个重磅消息对他们来说是多么的诱惑,再加上一家人的其乐融融的照片,那新闻效果简直了!

    付云泽面对父亲的再三催促,终于是无奈的走上了台,其实他也好奇,自己未婚妻是个什么样子的女人。

    而一旁的严雅欢也是扛不住母亲大人的一记严厉眼神,最终妥协……

    也是为难了他们,前一秒还优哉游哉的两只,突然就被告知要跟一个自己连是谁都不知道的人订婚!这玩笑也太搞笑了吧!

    而且……

    “是你!”两人同时走上台去,看到对方,双双傻眼。

    “你们认识?”付幕天问道,如果两个孩子已经熟识那就再好不过了。

    可是他错了,认识还不如不认识,这俩人刚刚才结的梁子。

    “不认识!”两人步调一致地朝着相反的方向别过脸去,要不是碍于摄像头前,无法发作,那场面一定不是一般人能控制得住的。

    回去的路上,严雅欢一言不发,眼神愤愤地盯着车窗外,似乎也没什么焦点。严母瞥了眼女儿,并不太在意,她早就想到,连提前通知都没有的就把她嫁了,家里肯定会鸡飞狗跳个两三天。不过即使提前告诉她又能怎么样,他们本来就是商业的牺牲品,家族企业的牺牲品,没有爱情的婚姻,注定是两个人的悲哀。

    只是严母没有想到,女儿气的不是这个……

    到了家,严雅欢二话没说,径直上楼,她只觉得一腔愤恨无处发泄,急需一个沙袋暴打一顿。

    严母叫住了她。

    “欢欢。”

    本来不想把气撒到母亲身上的,可是偏偏这个时候叫住自己,那便不要怪我……

    “妈!你知不知道这样很过分!”

    严母终于听到了这句话,意料之中,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所以没有感到太过诧异,“我知道,所以希望你能……”

    不等母亲说完,严雅欢一股脑地吐出了心里得不快:“妈!我知道,你对公司,对我都有你的打算,我完全尊重你。你让我去国外学习,我可以;你让我嫁人,我也能接受。哪怕是我不喜欢甚至是连一面都没有见过的人我都能忍,两个人的感情可以慢慢培养,为了公司,我这点牺牲也不算是什么牺牲……”

    这话说的,严母便有些摸不着道儿了,这孩子既然没有觉得委屈,也不反对订婚的事情,那为什么从刚刚就一肚子的气……

    “但是!”重点来了,“这个叫什么付云泽还是付泽云的,这人简直就是个败类!人渣!要我嫁给他?不!可!能!”

    说出这“不可能”这三个字的不只严雅欢一个,这边付云泽回去也是一顿数落严雅欢的种种恶劣行径,“爸,你知不知道你选的这个儿媳妇是个什么样的奇葩!酒会那么庄重的场合都能喝大,而且见人就骂,简直就是个泼妇!

    我不管,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娶她的……谁都可以,就她,不!可!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