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付云泽转过身来,一双本就狠厉的眸子里,此刻正透射出令人避之不及的凶神恶煞。可正是严雅欢想看到的,把他激怒,正是她想要的,她想看他发疯发狂,然后自己享受着欣赏这一切的快感。

    不过令她失望的是,付云泽没那么肤浅,不但没有咆哮,反倒是心平气和着,“你不必对我表示歉疚,都已经以身相许了,那些赔偿就算了。只不过……”付云泽抽了口气,“这么大个人了,居然连交通法规都不知道,真是……好丢脸……”付云泽说完,便离开了。最后的“好丢脸”三个字轻轻带过,却像石头一样砸在严雅欢头上,简直要把她气炸了。

    好在严雅欢手臂拄着桌子,不然,恐怕真的很难继续维持自己趾高气扬的站姿吧。

    一旁的几个交警愣愣地瞅着她,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给她讲些交通法规?还是做出处罚?

    “看什么看!”没等交警说些什么,严雅欢直接大喝一句,然后甩头就走。

    屋里的几个交警面面相觑,有种风中凌乱的赶脚……

    “哎哎哎,你们听到付少爷刚刚说的了么,这丫头……以身相许?”

    “听到了听到了!难不成,前几天订婚的就是这姑娘?”

    “不是吧,都订婚了,还能因为撞车闹到咱们这里来?”

    别说男的不八卦,几个交警谈论起来这些,也是不亦乐乎呢!

    不过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想象力,最后得出的结论竟然是……车祸擦出的火花,付少要包养小三了!

    看来他们捕风捉影的能力还真是……黄金五的水平呢!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啊啊啊啊……”回到家严雅欢对自己的卧室一顿狂轰滥炸,“这个臭小子简直就是……啊……”严雅欢尽可能地调节着自己的气息,刚刚气急,有些头晕目眩的感觉。

    贴身管家Clare(克雷尔)听到楼上卧室一阵“波涛汹涌”“惊涛骇浪”,忙上楼查看,夫人吩咐过,小姐的一切问题都要掌握第一手资料和信息,不得怠慢。

    “小姐,您这是……”看到屋里到处都是散落的东西,床单也被撕扯地七零八碎的,Clare倒吸一口冷气,还好刚刚自己不在屋里,不然肯定是要被误伤的。

    严雅欢正在气头上,听到管家略带质问的口气,直接破口大骂,“给我出去!谁让你进来的!不知道自己什么东西吗!连姑奶奶我都敢惹!”

    这话听起来,倒像是在骂付云泽啊……

    不过不了解情况的Clare没有那么不识时务,现在小姐正处盛怒,招惹不起的,所以还是等她气儿消了再仔细询问吧。

    于是Clare退出小姐卧室,随手关上了门。刚刚要不是紧张担心小姐出什么事,他也不会一激动直接闯进去的,这么想着,似乎有些委屈了,不过还好,没有在踩到小姐尾巴的时候跟她正面对抗,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如此看来,自己英文名并不是白起的,Clare,头脑清楚的意思,还真是在关键时候沉着冷静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