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屋里的严雅欢折腾完了,气也似乎消了三成,“Clare!!!”一声河东狮吼过后,眼前立即多了个人——刚刚被她骂出去的贴身管家Clare。

    “小姐,有何吩咐。”Clare恭敬地欠着身子问道。

    “去给我调查那个臭小子!我要详细的资料!”咆哮的严雅欢。

    Clare被她突然的一句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臭小子……额,小姐您说的是……付少爷?”

    “什么副少爷正少爷的,我说的是那个不知死活不识好歹的混蛋小子!”

    Clare一头雾水,不过聪明机智的他还是很快反应了过来,最近和他们家大小姐有过直接接触的也就付云泽付少了。不过才从美国回来的小姐怎么就和这个付少杠上了呢,两人明明都要订婚了,这么下去,恐怕不大好吧……

    “听!到!没!有!”见Clare愣在那里,严雅欢冷着声音强调着。

    “啊,听到了听到了……我这就去办……”

    这时,手机铃声响起,严雅欢不耐烦地拿了起来,心想着哪个倒霉的打来电话烦本大小姐,便见屏幕上几个大字——“秋大美女”,当然,这可不是严雅欢备注的,而是“秋大美女”自己动手敲上去的。

    “干什么!”严雅欢一时没能调节回来自己的情绪和语气,直接张口喊道。

    岂料招致对方一顿怒骂,“你个小婊砸!回来了也不说过来看看我!我好不容易腾出工夫主动给你打电话,还TM问我干什么!你是不是活腻歪啦?俩月没见要造反啊!早知道上次就不去看你了,你个没良心的!”

    严雅欢听罢,立即转换语调,这位祖宗可得罪不起,若不好生伺候着,她那个嘴里指不定冒出点儿什么难听的词儿直说得人肉疼。

    “好姐姐,我错了啦~以后不敢啦~”

    “这还差不多……不过话说~你这是不是婚前恐惧症什么的,我听说有人结婚之前会因为各种原因情绪变很差的。”

    严雅欢翻了个大白眼,“昂,如果你被突然告知要跟一个从来没见到过的臭小子结婚,你就会理解我的!”

    “可是对方是付云泽啊!多少姑娘梦寐以求的结婚对象!小欢欢~开心点儿啊!知不知道亿万少女都在嫉妒你呢!”

    “能不能别叫我‘小欢欢’,跟叫狗似的!还有,内个什么付云泽,简直就一奇葩,还梦寐以求?我看亿万少女都瞎了吧!”

    电话那头立即阴阳怪气起来,“哟~这是怎么了,俩人结下梁子了?不能吧,你才回来几天!”

    “对,就是这几天,让我成功见识到了一个男人的……啊,一提起来我就头疼。”

    “好啦,你快给我出来,我们见面聊。”

    “OK。”

    严雅欢挂断电话,直接拎包出门,走到卧室门口的时候好像又想起来什么,便速度返回——原来是拿车钥匙。

    “小姐……”仍站在原地的Clare见她拿了钥匙,尴尬地提醒道,“您的车因为之前的车祸还在……”

    下一秒,只听“啪”地一声,钥匙可怜的被抛弃了。因为严雅欢想起车没开回来,随即脑海里浮现出那张令她觉得晦气的脸。

    对!都是因为他!

    “那辆车不要了,给我再买一辆!”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掉了。

    “这也太……反正我觉得夫人是不会同意您这么任性的决定的……哎,小姐您要去哪儿,等等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