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严雅欢赶到约会地点的时候,秋逸紫已经提前到了。见到严雅欢,又搂又抱又亲又啃的,好像几百年没有见过了似的,这着实令毫无防备的严雅欢受宠若惊,不过,她也该习惯了。

    两人在一家比较高级的咖啡厅里坐下,这里很有情调,让人觉得舒服。店内的装潢是欧洲中世纪皇宫的风格,暖暖的灯光映衬下显得金碧辉煌却又不失典雅,大而软的沙发靠背,仿佛可以赶走一身的疲惫。悠扬的钢琴曲,以及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咖啡香味儿,将人们的思绪带回了旧时光。

    曾经在书上看到过,一位奥地利诗人这样描写咖啡馆,“一个好的咖啡馆应该是明亮的,但不是华丽的。空间里应该有一定气息,但又不仅仅是苦涩的。主人应该是知己,但又不是过分殷勤。每天来的客人应该互相认识,但又不必时时都说话。咖啡是有价格的,但坐在这里的时间无需付钱。”

    严雅欢拄着桌子,享受着店里的一切美好。当她喝上一口咖啡师专门调制的特级摩卡时,整个人都有种飘飘然的感觉。

    “哎哎哎,一杯咖啡而已,能不能别露出这么yindang的表情!在美国没喝过啊?”秋逸紫一脸的鄙视。

    对面的严雅欢有气无力地叹着气,“真的,我现在感觉,能坐在这里,喝上一杯美美的咖啡,简直太奢侈了……”

    “没这么夸张吧?哎,对了!那个付云泽到底怎么你了,听你的口气,好像两个人不对付啊?”八卦秋一如既往。

    不提还好,一提起付云泽,严雅欢眼珠子都要翻出来了,“哎……其实吧,你让我说具体哪一件事,我还真说不上来。都是小事儿,好像也不至于我这么讨厌他,可是就是各种事情交织在一起,然后就巨烦他!”抿了口咖啡,继续道,“反正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拽BB的……”

    “呵……呵呵……”秋逸紫以为自己能挖到点儿什么爆炸式的信息呢,至少也要擦点火花刺花各种花出来啊,现在这算什么,单纯因为感觉不对就讨厌人家?!“严大小姐,我觉得,这好像是你的问题!”

    严雅欢表示不服,“我还没说什么呢,你这胳膊肘怎么就往外拐了啊!”

    “就是你没说什么,我才觉得是你的问题呢!好歹有点什么摩擦碰撞吧,什么都没有,就讨厌人家。拜托,他可是你未婚夫,不是路边的阿猫阿狗,你好歹深入了解一下再下结论吧!”

    听了这话,严雅欢若有所思着,也不知道是在反省自己还是在盘算着什么。

    秋逸紫见她不说话了,也没有继续讲什么。心里想着要不要把自己的小秘密告诉她,纠结着,最后还是放弃了。既然她回来了,以后就有的是机会说,不急于一时的。

    两人不约而同地看向窗外,景色真好,好到让人会不由自主地安静下来,忘掉各自的烦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