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凯撒娱乐会所)

    “嗵”地一声,黑球进袋。

    付云泽淡定地将球杆放到一边,绰起旁边的酒瓶,一口喝掉大半。

    “一杆儿清……你好像只有在心情极好和极差的情况下才会打这么顺。不过看你这样子,应该不是心情好才对……说吧,什么事烦到你了,没准儿哥哥能帮你解决掉。”

    说话的是付云恩,付云泽的亲哥哥。两兄弟虽然同父同母,但是性格迥异。和乖张跋扈甚至有些痞性的弟弟不同,付云恩生就一副斯文相,再加上金丝眼镜的陪衬,愈发有股学着气了。

    所以不难想象,这样一个人会因为向往理想生活而选择放弃家族企业的继承权,捧着相机辗转于世界各地。索性,父母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而为难他,因为他们还有个小儿子,比起哥哥,小儿子的性格恐怕更加适合如战场般的商场。

    付云恩难得回家一阵子,所以时间大多用来陪伴家人了,晚上陪爸妈,白天就陪他这个不大听话但是也很招他喜欢的弟弟了。

    “如果你能解决掉你的弟妹,那我真的要谢谢你了!”付云泽没好气地讲道。

    弟妹?付云恩愣了愣,继而失声笑了出来,“哈哈,我当是什么事呢,就一小丫头,也值得你这么较真儿?”

    “哥!我没开玩笑!”

    “哎呀,我的好弟弟,怎么这么不开窍呢!不就是结个婚嘛,大不了逃掉啊!”

    付云泽没想到哥哥还是这么不正经,“你以为我跟你似的啊?说走就走……我啊,逃个学都能被老头子逮回来一顿家法伺候,别说逃婚了……”想想都觉得心塞。

    “你啊,还是年轻啊!什么时候能掌握得了自己的命运啊……”付云恩叹着气,拿起球杆,新开了一局。

    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晚饭,付幕天又提及付云泽的婚事。

    “我看,也不要再拖了,找个好日子,先把婚订了。”

    付云泽“啪”地放下筷子,“我吃饱了。”说完,便出了门。

    “哎,你这么晚去哪儿啊!哎!这孩子……”付母无奈地望着小儿子远去的背影。

    付云恩当然懂弟弟的心思,这种时候,愈发不愿提及结婚的事情。本来就不是你情我愿的事情,父母这样步步紧逼,也着实为难了他。

    “爸……你们商业上的那些事情能不能不要牵连到我们这一辈人,他们两个见都没见过,就让人家结婚,你们是不是过分了点儿啊。”

    付父却是不客气着,“哼,他不娶,就你娶。你要真心疼你弟,那正好了,订婚宴你去好了!”付父一副“你行你上,不行别****”的架势。

    “哎哎哎,你这老头子,怎么还不讲理了,我可是有女朋友的……”

    “你那个趁早给我分了,我们付家可不是什么女人都能嫁进来的!”付父口气绝无半点儿商量缓和的余地。

    付云恩被气得直接上了楼,这样一顿团圆饭,吃到最后,不欢而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