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说他爸,你就不能不提这些啊,两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打算,你非要替他们做主,真是的……”

    “你之前不是站在我这边的吗,怎么,想当叛徒啊?”

    付母白了一眼付父,“死老头子,我可是公平正义的一方,谁说的对做的对,我就站在谁那边。之前云恩的事情我的确反对来着,可是我也是为了他好啊!”

    “怎么,我现在就不是为了他们好吗!”

    “你看你,又抬杠!我没说你错,只是觉得你是不是着急了点儿,什么事情都要慢慢来嘛,他们再怎么说,也是我们的孩子,孩子嘛,慢慢教育总会有效果的。”

    付父哼了一声,表示不满,“瞧你给我生的两个不争气的儿子,没一个像我的……”

    “哎哎哎,怎么还血口喷人了,不是你的是谁的,难不成我自己生的啊!你个死老头!”

    夫妻两个斗着嘴,离开了别墅餐厅。

    两人在院子里散步的时候,付母又想起了件重要的事情。

    “我觉得,是不是应该先找严家出来坐坐,两个孩子同不同意暂且不论,我们做大人的,总该坐在一起讨论讨论研究研究,具体订婚的事情啊,时间啊地点啊什么的。再说了,你们合作的事情已经尘埃落定,这婚事最好尽快,趁热打铁啊!”

    付父双手背后,踱着步子,听着付母的话,想了想,又觉得不妥,“我们现在找上去,会不会太主动了,显得掉价,怎么着也得耗到她们没耐性了才行啊!”

    “你这老鬼,一天天的就知道算计!”

    而此时的付云泽,正开着车,飞快地驰骋在城市干道。事实上,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在气什么,为什么气,为了谁而气,只知道,现在脑袋很热,像要炸掉了一样。

    很快,警车呼啸着追了上来,警察借助着喇叭大喊着,“前方车辆,请你立即停下,立即停下!”

    付云泽通过左侧的后视镜看到是警车,莫名地,更加恼火,狠狠地踏下油门,跑车很快消失在警车眼前。

    警车缓缓停下,警察风中凌乱……

    “我怎么觉得,这个风格像是付少呢?”

    “不是吧!咱俩这么倒霉嘛?这祖宗十次超速有八次都是咱俩值班……”

    无奈,请求增援吧!靠警车去竞速跑车,不出天大的意外,肯定是追不上了。

    于是,五分钟后,付云泽便在一路口遇到了一排的警车和警察,无奈,只得下车接受检查了。

    “请您配合我们的调查……”警察同志公事公办着,不过面对付云泽,他们还是有些肝儿颤,条件反射地恐惧。

    付云泽此刻心情正坏,一张臭脸也难怪令人畏惧了。只是,令他烦躁的不是这帮警察,而是此时在自己脑海里不断闪过的严雅欢,她的名字,她的模样。

    “该死的丫头……”付云泽恨恨地咬牙切齿着,那样子,简直要撕了她而后快!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五辆被扣的车了,没错,上一辆是拜严雅欢所赐。

    可他绝不会想到,这一次也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