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班级聚会,这等大事严雅欢居然说不去,秋逸紫当然不能放过她了,较劲脑子“劝降”:

    “喂,多少年没见了,你怎么一点儿人情味儿都没有!班长这次下血本订的‘凯撒’,好歹给点儿面子吧!”

    严雅欢正准备一口回绝,突然想起了什么,“等等,你说什么……凯撒?”

    “对啊对啊,环境不错的……”

    “好,几点?”

    秋逸紫一时没反应过来,“啊?”了一声,然后马上报上时间,并且反复强调了一下,生怕严雅欢忘记,“明天晚上八点,记住了啊,是八点,晚上八点,在凯撒娱乐会所,八点哈!”

    “好了好了知道了。”

    说完,两人挂掉了电话。秋逸紫却越合计越觉得不对劲儿,奇了怪了就,刚刚听说聚会的事情,这丫头(严雅欢)想都不想,一口拒绝,然后听到在凯撒聚,马上又改了口。难道凯撒有什么吸引她的东西?不会吧,这丫头又不是没见过世面,去个凯撒,至于么,莫名其妙……

    这头严雅欢却像是打了鸡血,兴奋得不得了。终于又有机会接近付云泽了,这一次,她一定要调查出点儿有用的东西。

    为了破坏自己的婚姻,她也是蛮拼的!(这话怎么感觉哪里不对……破坏自己婚姻……)

    不过,她也只是听说付云泽时常出入那里而已,对于明晚是否能真的遇上他,她心里也没底。但这并不会影响她的积极性——从她立即翻箱倒柜地找衣服准备就可以看出来。

    凯撒娱乐会所设计风格尊贵、奢华,世界级水准的硬件设施与顶级的艺术氛围完美结合,自创一派、自成一体,却又博采众长,整体实现了感性与理性的和谐统一,巴洛克艺术、建筑空间、光影关系融合在一起,赋予会所梦幻般的别样气质,带来独一无二的奇异感受。整个空间内被赋予艺术的灵魂,本身具有强烈的艺术震撼力和感染力,带给人们全方位的独特体验。

    会所的每一层都根据功能区间予以精心的布置:一层为中餐厅和酒吧,二层为正式的中餐大堂,两层互为整体,带来一种全新的感觉。

    每晚7点开始,驻场DJ以最时尚的LOUNGEMUSIC带来梦幻般的音乐蜜语,为整个一二层营造出舒缓、愉悦的休闲氛围和神秘、典雅的异域风情。

    晚上9点以后,这里再次摇身变为时尚、炫丽,激情四射的Club。驻场DJ现场演绎华丽的音乐,让每一个自由的灵魂都随着炫丽的舞曲尽情舞动、释放激情。

    严雅欢此时坐在温柔的沙发里,耳边是同学们的嬉笑声,眼睛却在四处扫射付云泽的身影。

    “你在找什么?”秋逸紫察觉出严雅欢的异样,凑过去问道。

    严雅欢被这么一问,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总不能说,自己是在找付云泽吧!那样的话,秋大美女肯定要毒舌一番了,之前如何如何损人家,现在怎么又找人家之类的,所以,“啊……我就随便看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