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便看看”这样的说辞,怎么听都像是在搪塞吧!

    秋逸紫自然是不能放过她了,“快跟我说,到底在找什么!”说着,还往严雅欢那边移了移,好像不这么做就会错过她的回答一般。

    严雅欢下意识地往后退了退,依旧敷衍着,“哎呀,没什么啦~”

    “女人要想知道什么事情,嗅觉就像猎豹一样敏感。所以严雅欢,你最好不要跟我兜圈子,说!在找什么?是不是在找哪个男人!”

    这下,严雅欢也不说话,秋逸紫全当她默认了。“喂!严雅欢!你都快结婚了!怎么能看别的男人!你可真是……”

    天啊!这大姐的想象力可真不是盖的!严雅欢心里连连喊苦,不过转念一想,被这么误会也好,省得自己还要费力解释,便“昂”了一声。

    “你这态度就不端正!”秋逸紫越说越来劲,“有夫之妇怎么能朝三暮四!你知不知道……(balabala……)”

    严雅欢觉得脑袋八个大,怎么就摊上这么个闺蜜,那个嘴张开就像合不上了似的。于是,借故去了洗手间,避开这个一张嘴就停不下来的女人。

    对着洗手间的镜子,严雅欢补着妆,嘴里却是念念有词着,“真是的,我还没结婚呢,就开始给我灌输‘为妇之道’了……所以说啊,这个婚根本不可以结啊!结了婚那还得了!”说着,还冲着镜子使劲儿地戳了两下。

    这时,两个化着大浓妆,走路左扭右摆的“水蛇”走了进来。或许是没有注意镜子对面的严雅欢,所以继续着她们的谈话,并往里面走去。

    其中一个声音嗲嗲的,“付少真的好帅啊,刚刚还叫我过去给他倒酒呢~”

    “哎呀,你那花痴样还是收一收吧,人家都要结婚了。”另一个“好言相劝”着。

    那个“嗲嗲”似乎有些失落的样子,语气里带有几分惋惜,“是啊,好可惜啊,怎么就要结婚了呢……对了,我听说啊,他未婚妻好像很泼辣呢!”

    “你说那个严氏的千金?她好像才从美国回来吧!可能开放惯了~”

    “哈哈,美国回来的,会不会……这样的?”那个嗲嗲说着,还比划起来,大概就是xiong大PP大的肥婆的意思了。

    严雅欢将这些话悉数听进耳朵里,挑了挑眉,朝里面狠狠瞪了一眼,然后,出了洗手间。不过,她并没有立即回去,因为就在刚刚,她听到了关键的两个字——“付少”!

    在这里出没,而且被称作“付少”,又是要结婚的,未婚妻还是刚从美国回来……所有的关键词凑在一起,跑不了就是他付云泽了!

    严雅欢双臂抱胸地倚在洗手间外面的大理石墙上,为了不被刚刚那两人发现,有意地将脸躲在旁边的芭蕉叶后面。等到那俩“水蛇”扭着出来了,才跟了上去,并且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真的,连她自己都觉得,她太有做特工的潜质了!反侦察能力简直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