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嘛,输钱就够了,还要惩罚……严雅欢心里不快着。但是想想钱都是付云泽出,酒都是付云泽喝,又有点儿暗爽!

    围坐的一圈人,都“嫂子”“弟妹”什么的叫着严雅欢,令她有那么一瞬的恍惚,甚至自己都开始怀疑起来,是不是真的已经跟身边这个人结了婚了。

    疯了吧!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随即,自己提醒着自己,晃晃头,回了回神。

    就在他们玩的正high的同时,秋逸紫这边找严雅欢都要找疯了。

    “还是联系不上么?”一同学问道。

    秋逸紫急得不行,生怕严雅欢一个人出什么事情,洗手间吧台什么的都找了一遍,借用前面台子上的话筒也广播了好几遍,都不见严雅欢人。

    “手机能打通,但是没人接。”秋逸紫托着额头。

    同学们安慰着,“严雅欢那么大人了,不会丢的,可能是先走了吧!”

    “不会啊,就算是要走,也至少会跟我说一声的啊。”秋逸紫实在是想不到严雅欢会去哪里,扔在一遍又一遍地拨打着她的手机号。

    “放心吧,不会有事的,真遇到坏人,手机早就关机了。”一同学继续安慰着。

    没想到,话音刚落,就见秋逸紫举着手机,愣了,“真的关机了……”

    “妈呀,要不要报警啊!”其中一个女生一听也慌了。

    此时的严雅欢刚好想看时间,拿出来电话,看到屏幕上的“秋大美女”,手还没划开接听键,手机就自动关机了。

    啊……没电了啊……严雅欢四下瞅了瞅,想要找准时机离开,今天没有按照计划完成任务,不行就先撤吧!

    可是付云泽一点儿要放她走的意思都没有,挡在那里,也不动弹,认真地看着手里的牌。

    严雅欢又看向自己另一面,那个“嗲嗲”跟旁边的几个男人聊着天,有说有笑、前仰后合的,也不合适。

    “该你了。”耳边传来付云泽的声音,半命令半提醒着。

    严雅欢随便打了张牌应付,没想到,居然赢了。

    “这都能赢……”严雅欢也被自己的好运打败了。

    付云泽瞥了瞥她的表情,问道,“怎么,看你着急什么的样子。”

    “我该回去了,我朋友在找我,刚打我电话,结果我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

    “不许。”付云泽两个字就把严雅欢直接戳死在那里。这两个字代表无论你有什么理由什么借口,今天没有我的命令和允许,你休想离开。(不要问他为什么这么霸气,他习惯了→_→)

    严雅欢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被他那么一说,竟一句还击的话都没有了。最后,弱弱地问了下,“你可不可以……借我一下手机?我要给我朋友打个电话,不然她会担……”

    “心”字还没讲出来,付云泽就撇过来他的手机。严雅欢小心翼翼地接住,然后按开屏幕,不是吧……居然没设密码!而且……手机屏幕居然是黑色的,上面图标也少得可怜。真是“干净”地一比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