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到电话的秋逸紫先是一愣,陌生号码……难道……是绑匪打来的?

    这种隐隐的不安和担忧在听到严雅欢声音的那一刻骤然变成破口大骂,“严雅欢!你还知道给我回个电话啊!你知不知道大家为了找你都要报警了!你这个贱人在哪了,赶紧给老娘滚回来!”

    严雅欢听到那一句句似机关枪的咒骂声,愧疚地都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了。

    “让你们担心了……你们完事先走吧,我……”看了看身边的人,严雅欢继续说,“我有点事晚点回家,你们不用等我了。”

    秋逸紫不依不饶,“你个小贱人,如实招来,在哪里鬼混呢!”

    严雅欢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得匆匆挂了电话。总不能说,在未婚夫这里玩儿呢吧?前几天还在人家面前抱怨,付云泽怎么怎么奇葩,怎么怎么不是人呢,现在这算怎么回事?

    好吧,事实如此,不过先躲过初一再说,这秋大毒舌的功力,还是过两天再去领教吧!

    已经是凌晨两点了,玩到最后,大家也都有些困了累了。于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散了局。绅士们送女士们回家,个别“投机”的还能一起去某个地方共度天亮之前的这几个小时的时光。

    严雅欢欣喜若狂,终于是可以走了。不想脚都没迈出去,就感觉左肩膀一沉,一看,是付云泽。

    “哎哎哎!他怎么办?”严雅欢及时叫住了走在最后的几位帅哥,渴求地望着他们,希望他们可以把自己身边的这个男人一并带走。

    “付少啊~他一般玩的晚了直接在这儿住的!嫂子不知道?”

    严雅欢摇了摇头。

    “卧室就在那里!”说完,帅哥指了指房间东南角的一扇门,便被其他人拉走了。

    也就是说……现在屋里只有付云泽和自己了……严雅欢推了推身边的男人,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呵呵哒!还真要感谢老天赐予这么好的机会,真是踏破铁鞋都找不到啊!(系统提示:“无觅处”三个字纯属自动忽略)

    想着大厅不是个好地方,要是有什么针孔摄像头之类的岂不是糟了。于是严雅欢深吸了一口气,将他的胳膊绕在了自己肩上,然后起身……没想到这么吃力……这男人看着瘦瘦的,怎么这么沉!

    还有啊,刚刚还好好的,活蹦乱跳的一人,怎么散了局了像个死人似的,抬都抬不动。

    “哎哎哎,您能使点劲儿么?至少跟着我的脚步走啊!”严雅欢不耐烦地说着,可惜,付云泽什么都没有听到,仍旧一副丧尸的样子。

    也好,一个不咬人的丧尸……

    终于,把人连拉带扯的拽到了门口,严雅欢简直半条命都要用掉了。结果开门一看,“靠!用不用这样!”

    只见门外是一条长长的走廊,而走廊的尽头,又是一扇门……

    “这谁设计的……玩儿我呢么!”严雅欢看了看自己肩膀上的男人,无奈地继续着上一步骤——拖、拉、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