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累死了……”严雅欢将付云泽一把甩到大床上,然后自己也瘫在了床上面。只觉得浑身酸痛,好像干了多重的活儿一样。

    这小子是睡死了么,一点儿反应都没有。严雅欢翻过身来,正好付云泽的俊脸映入眼帘。他|睡得很安静,只是俊雅挺拔、浓若墨染的眉头微皱,好像因为什么而烦恼的样子,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十分沉稳浸入眉中,百分英气漫在眉端。脸颊在酒精的作用下,有些微红,不过这反倒令他那张俊脸上徒增了一丝可爱。

    严雅欢已经不敢再看下去了,她怕她会沦陷,深深地……

    长这么好看的男人,一定是弯的!这是严雅欢的逻辑。

    于是,为了证明自己想法是对的,严雅欢爬了起来,想要把眼前趴着熟睡的男人翻过来仔细检查一下,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弯。

    这种不符合科学道理和伦理道德的行为,也就严雅欢能够做得出来,并且还乐在其中!(小盆友们不要模仿哟~)

    “真沉啊……”严雅欢使出吃奶的劲儿搬着付云泽的肩膀,奈何就是搬不动,可能刚刚把他从外面扛进来已经费了全力了,现在是一点儿力气都没有了。

    这时,付云泽一个翻身,便听到严雅欢的一声“啊”!自己就被他压在了身下……

    “喂!付云泽!你醒醒!压着我了!喂!”奈何身上的人就是睡死过去了,没有任何回应,哪怕是把胳膊从她身上拿走也好……

    严雅欢简直要疯掉了,这个臭小子居然敢占自己便宜,而且这么堂而皇之的!

    “你给我起来!付云泽!”严雅欢炸毛了都要。

    现在看来,“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后面还应该加一条——“你也永远无法叫醒一个醉酒的人”。

    夜阑人静,黑夜与睡梦笼罩着大地,万籁俱寂……

    不知不觉,严雅欢也没了力气挣扎,渐渐睡去……

    后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阳还没有出,只剩下一片乌蓝的天。除了夜游的东西,什么都睡着。这个时候,恐怕也只有醒着的人才会谛听着钟摆冷漠地、不停地摆动……

    曾有位作家这样告诉我们:“在一个乌烟瘴气的喧嚣迷茫时代,在一个颠倒是非的时代里生活,个体性的痛楚可想而知,除非你放弃自身的价值标准,与这个肮脏的时代握手言和,或者闭上眼睛装睡……”

    事实上,即便身处一个喧嚣的世界之中,片刻的安静也会是件美好的事情。黑夜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黑色的眼睛,还有让人抛开疲惫的安静,还有让人抛开烦恼的安宁,还有还有……

    只不过,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小小的安宁也是奢侈的,因为转眼太阳东升,阳光像一束亮闪闪的金线从窗帘半开的缝隙里照进来,落在枕边……

    严雅欢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然后对着陌生的环境,愣了两秒。

    “我怎么睡在这儿?”严雅欢努力地回忆着自己睡着前的情景,然后脑袋里就出现了付云泽的模样。

    可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