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付云泽人呢!

    诺大个床上,只有严雅欢自己!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气氛,就连空气中的淡淡香味都是陌生的。

    这令她产生一种不好的预感,于是“刷”地一下掀开被子,“啊……还好还好……”除了外套不见,剩下的完好无损,多少令她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于是试探着下了床,沿着墙边一路探索着绕着房间走。这时从浴室传来的“哗哗”声清晰了起来,“妈呀!”严雅欢随即意识到,这房间里还有人!而且此刻正在洗澡!!!

    “难道是……”严雅欢一方面忐忑着,怕浴室里面的人会对自己不利;另一方面,却是好奇,里面到底是不是付云泽。

    也不知哪来的勇气,促使她贴了过去,趴在浴室门口像个女变态似的。不过除了淋雨头洒下的水花声,也听不到里面还有什么特别的声音。难不成人家洗澡还要唱歌给你听啊!

    严雅欢刚要退回来,却见浴室门被“哗”地一下拽开,一男人半身赤果走出浴室,身上还挂着水珠,随意地抽了条毛巾,边擦着头发边向严雅欢走来。

    “付云泽!”严雅欢向后退着,一个没站稳,“啪”地一下摔坐在了地上,疼的她龇牙咧嘴,感觉屁股开花了要。

    付云泽轻哼了下,“至于么……”说着,便作势要去扶严雅欢。

    “你要干什么!”严雅欢大吼道,防备地把双臂挡在胸前,两腿还在地上蹬了蹬。

    见她如此不识好人心,付云泽便作罢,收手直起身子,俯视着坐在地上的严雅欢。

    “你要是那么喜欢坐在地上……随意好了。”付云泽直接越过严雅欢,向床那边走去。

    被如此晾在那里的严雅欢自然是不爽的,可是现在再要求人家把自己扶起来,也太掉价了吧!于是趁他不注意,自己爬了起来,拍拍屁股,躲到浴室里面去了。

    不要问她躲到浴室里面干什么!她也不知道!只觉得跟那个家伙呼吸同一个房间的空气会缺氧!

    可是这浴室里面也是满满的他的气息呢!

    怎么办!

    “呼……”严雅欢沉了沉气,反正已经进来了,洗个澡好了。

    而付云泽此时正站在阳台上出神。深邃的目光藏在袅袅的烟气中,不知所踪。那灿烂的阳光却已经早早爬上了他古铜色挺拔的脊梁,用深红色的热情努力将流连不去的水珠儿通通扫光。

    在想什么?他也不知道。

    “内个……”严雅欢拉开浴室门,探出头来,“付云泽?”

    “干什么?”付云泽淡淡地回应道,脚下却不由自主地朝着她声音的方向移动过去。

    严雅欢有些尴尬,脸上泛起红晕,或许,是刚刚沐浴过后气色不错,但怎么看都像是害羞导致的。“额……这里面没有浴巾……所以……”

    付云泽立即明白她的意思,原来是把自己当服务生使唤了。

    这房间一直都是付云泽一个人住,即使他不住,房间也不会被订出去。所以浴巾之类的必需品一般都只备了一人份儿。

    严雅欢等着他的回应,但眼睛不自觉地瞟了瞟他身上的那条浴巾,心想着,你用过的我可不要。而人家眼里却是“你想要我也不给你”的意思。

    于是付云泽叫来服务员,拿了条新的进来。

    自然,他是不会告诉服务员他要做什么用了,服务员也没那个胆子问,只是送过来的时候朝里面瞅了瞅,想着会不会是房间里面还有别人,但是没等看到什么就被付云泽“砰”地一声关在了外面。

    服务生想想,或许是付少还有别的用处吧!于是便推着手推车走掉了。

    付云泽拿着新浴巾,敲了敲浴室的门。严雅欢慢吞吞地拉开门,身子躲在里面,手伸了出来。

    这下,付云泽倒阴暗了起来,她伸手过来抓浴巾,他偏偏不让她抓到。她再向前够,他又退后半米。

    “付云泽!”严雅欢探出头来,一脸的鄙视,“把浴巾给我!”

    “喏~”付云泽佯装放弃,却在严雅欢再次伸手的时候像后一拽……

    没想到,严雅欢为了夺过来浴巾,抓着不放手,整个人被他从浴室门那头拽了出来,“啊啊……”

    两人摔倒在一起,严雅欢整个人趴在了付云泽身上……

    对!chi身luo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