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不打算起来了么?”付云泽低声问着。

    严雅欢这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压在了付云泽的身上。只见她上半身立着,双臂拄着地,支撑着身体,而脸就离付云泽几厘米的距离,两人喷出的气息打在对方的脸上,那姿势要多暧昧有多暧昧!

    最关键的是,自己现在还没穿衣服!赫身果体ing……

    尴尬!除了尴尬还是尴尬!

    丢人!除了丢人还是丢人!

    此时的严雅欢跳楼的心都有了!妈蛋!姐姐活了20多年,还是第一次被一个男人看光了身子!

    于是立即起身,没想到慌忙之中又被付云泽的腿绊倒了,两人这次是真真的来了个实实惠惠的亲吻。

    两人皆是瞪圆了眼睛,对于这一刻发生的事情表示震惊!

    严雅欢连忙撤回身子,半咬着嘴唇,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道歉?拜托!她也是受害人好吧!不过他身上的肌肉还真是结实,严雅欢在刚刚先后两次扑上去的刹那感受的淋漓尽致。

    而被她骑着身子的付云泽自然也不那么好过,只觉得小腹一阵燥热。也难怪,面前一个果女,先是将自己扑倒,继而又是“主动”献吻,任谁都会有点儿反应的吧!更何况,严雅欢胸也不小,刚刚还被那两团肉蹭了两下!

    付云泽别过头,克制着自己腹腔的烈火不要燃烧起来。可是这个小小的举动却被严雅欢误认为是嫌弃!

    “喂!你什么意思!”严雅欢愣是上去搬过来付云泽的头,“我有那么不堪入目吗!”

    付云泽一脸的黑线,大姐,现在不是你为自己讨说法的时候好不好!

    “刚刚已经给你机会逃了……”付云泽冷冷一笑,直接抱着严雅欢的大腿站起了身子,而后将她一把怼到了墙上。

    严雅欢被自己现在这个姿势搞得羞红了脸——双腿紧紧地缠在付云泽的腰上,背靠着墙,胸贴在付云泽果露的胸肌上。

    “啊……付云泽!你要干……干什么!”严雅欢不停地捶打着付云泽的肩,可是就像毛毛细雨一样,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干你啊。”能将这么暧昧的话说得如此风轻云淡,也就付云泽了。

    平日里如狼似虎的严雅欢现在被他弄得跟个家猫似的,只剩下嘴里的嚷嚷和不软不硬的拳头了。

    “付云泽,你不可以这样!”

    “反正也是要结婚的,早晚的事儿不是么?”

    严雅欢一愣,“谁,谁说要跟你结婚了!”

    付云泽略带玩味地看着眼前的女人,之前的傲娇样都哪去了,怎么,现在才知道怕了吗?

    “付云泽……”

    “嗯?”付云泽手上并无其他的动作,只是带着浅浅得微笑,安静地看着她。

    严雅欢用手撑着付云泽,这样能使两人上身之间有些许距离,不会因为肌肤的摩擦而产生令人羞愧的欲望。

    “你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

    “理由。”付云泽两个字就回了严雅欢,简单粗暴。

    严雅欢咬着嘴唇想了想,“额……我们这样,你不觉得别扭么?”

    “不啊。”仍旧两个字。

    好像把要说的都堵死了,无奈,严雅欢只得另寻话端,可是刚要开口,便被“砰”地一声给打断了。

    只见房门被打开,来人见到里面两人的姿势之后,直接愣在了那里。

    而屋里的严雅欢和付云泽亦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