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付云泽的好哥们儿陆建辰猜测着付云泽昨夜宿醉,早上怕是起不来了,于是在不早不晚时间刚好的时候,跑来拉他去吃饭。

    来到会所付云泽的专房门口,陆建辰习惯性地按下把手,因为付云泽十次有四次不会上锁,所以这也成了陆建辰的一项乐趣——检验他到底上没上锁。却不想门被直接打开,“这小子又没锁……”

    然后出现在眼前的,是对面侧边的墙上,上身赤果的付云泽和一个一丝不挂的女人……

    陆建辰清晰的看到,付云泽眼色暗了暗,然后迅速侧过身挡住了那女人的要害部位。事实上,这动作已然是徒劳,因为那满园春色早就被他尽收眼底。通常情况下,陆建辰这方面的感官能力还是极其敏锐的。

    严雅欢简直要崩溃了,一上午的时间,被面前的这个男人看光了两次,又被一个陌生男人给看了,脸简直都不要不要的了!

    所以,她那声极具穿透力的“啊”来得那么痛彻心扉、撕心裂肺……然后,下意识地紧紧搂住付云泽的脖子,脸瞥向另一边,此时的她,试图通过这种方式来挽回一些什么,尽管已经晚了。

    付云泽直接将严雅欢抱进了浴室,“把衣服穿好了再出来。”这样叮嘱完毕,才退了出来。

    陆建辰见付云泽走过来,终于是回了回神,“你不是没有找小姐的习惯么?”

    “谁说是小姐了。”付云泽随手从柜子上拿了打火机,又在旁边盒子里面抽了根儿烟出来叼在嘴上。

    见陆建辰一脸的狐疑,才慢慢讲道,“未婚妻……”

    “不是吧……都未婚妻了,你也太猴急了吧!”

    付云泽斜眼盯着陆建辰,面无表情。“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关系。”

    “哦……婚前夫妻生活不和谐……”

    “陆建辰……”付云泽明显警告的语气。

    陆建辰直接“哈哈”了出来,好久没见付云泽这小子这么认真了,这样的表情这样的语气都是少见,所以更是勾起了陆建辰想要“调戏调戏”他的冲动。

    “哈哈,算我说错了,所以你们这是……婚前试爱?模拟演习?”

    付云泽吸了口烟,然后将自己淹没在烟雾中,“恰恰相反……”

    “怎么说?”

    “就是你所说的那个‘婚’,压根儿就不会存在。”

    陆建辰没太明白付云泽的意思,不过似乎也懂了些什么。

    严雅欢半天没有出来,付云泽直接走到浴室门口,敲了敲门。

    “换好了没?”

    “啊?哦……换好了。”

    “出来。”又是命令的口吻。

    可是话音落下,几秒钟后,还是不见严雅欢出来。

    付云泽急了,既然已经换好了衣服,怎么还不出来,于是直接拉开了浴室的门。

    却见严雅欢穿着浴袍,尴尬地站在原地,“内个……衣服掉到池子里面了,湿掉了……”

    囧囧囧囧囧……

    付云泽叹了口气,然后上前帮严雅欢把浴袍的领口拉了拉。外面可站了只“狼”,他可不想自己的东西被别人占了便宜。自己的……付云泽望着严雅欢微低下的头,苦笑着,马上就不会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