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强娶豪夺:腹黑恶少刁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把严雅欢送回了家,付云泽和陆建辰便一起去了他们常去的餐厅吃早午饭。这样不规律的作息时间被他们过的倒也很有规律。

    手机不适时地响了起来。

    “什么?嗯……好……”

    挂掉电话,付云泽脸色不大好。

    陆建辰虽有疑问,但是没有问出口,这是他们作为兄弟,对对方最起码的尊重。

    “我得回家一趟了……”付云泽有气无力道。

    车上,付云泽满脑子都是母亲的声音,刚刚电话里,母亲小心翼翼地透露,严雅欢的母亲过来了,好像是要商量他们订婚日期的事情。

    又是这样,不经过他的同意,为他定好了一切!付云泽强压着愤怒,车子越开越快……

    严雅欢回到家里,母亲不在。多半是去公司了,她这么想着。

    Clare见是小姐回来了,忙小跑着过来,却发现小姐穿了件白色浴袍……

    “小姐,您这是……”

    “什么都别问,给我倒杯水送我房间来。”严雅欢说完,便上了楼。

    Clare便不再追问,忙去照办。

    房间里,严雅欢换上了自己的睡衣,直接倒在床上,她太累了,真的太累了。

    闭上眼睛,都是付云泽的样子,睁开眼睛,脑袋里也是付云泽付云泽付云泽……

    “我是疯了么?”严雅欢翻了个身,自言自语着。

    既然对自己那样,应该就不是性取向有问题了是吧!严雅欢反反复复地回忆着今天起床之后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画面,每一个细节……却总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好像,对付云泽的感觉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小姐,我可以进来么?”门外,Clare端了杯热水。

    “哦……”严雅欢将脸埋在被子里,呜呜地应着。

    Clare耳尖,这都听得到。

    推门进来,发现小姐整个人瘫在床上,好像很虚弱的样子。

    “小姐,您不要紧吧?”

    “哦……”依旧是刚刚的那个声音。

    Clare有些担心,平时生龙活虎的小姐一下子蔫儿下来,不是生病就是遇到了什么令她难过的事情。

    “真的……不要紧吗?”Clare试探着又问了一遍。

    没有回应,严雅欢似乎是睡了,但她分明清晰地听到了Clare的问题,只是,现在真的没有力气去回答,甚至思考一下都好累好累。

    是计划失败有了挫败感所以低落?还是被付云泽那样羞辱感到愤怒?

    似乎都不是……

    自己这是怎么了?

    “Clare?”严雅欢慢慢把脸侧过来,“我是不是病了?”

    然后,脸颊有些湿热,严雅欢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哭成了个泪人儿。

    莫名其妙的眼泪!

    “小姐,需要叫医生么?”Clare很少见小姐哭,最后一次还是四年前,小姐出国之前的时候,舍不得家里所以哭了一次。此时小姐这样低落地流泪,Clare也有些发慌。

    严雅欢摇了摇头,却止不住自己的眼泪。

    这没有预兆的莫名其妙的眼泪到底是为了什么,严雅欢很想知道。这样真的好累,累得想要睡觉,睡着了,是不是就不会流泪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