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宫略,强后升级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  皇帝牵着皇后的手,二人均仪态万千的漫步在花海之中,远远看去真是一对璧人!

    太监与宫女走在十步远的距离处,不敢靠得太近,以免影响了主子们“谈情说爱”。

    “朕听说相国夫人今天入了宫,想来是皇后思念家人了。”独孤夜擎着司洛芸的手,双眼看着锦簇花团,状似漫不经心的道。

    司洛芸好想收回手,因为这样悬着好累!又不能真的把重量全搭在皇上的手中!

    “回皇上,臣妾召相国夫人入宫其实是想问问家中小妹入宫选秀的事。”司洛芸也不想隐瞒,他能问就代表已经猜出一二,何必费心思遮掩呢?

    纤细的手指被修长的手指微使力的轻捏了两下,司洛芸不解地扭头看向独孤夜。

    独孤夜闪亮的星眸含笑地望着司洛芸,“皇后也关心起选秀的事了?朕以为你是无动于衷的。”

    眨眨美眸,司洛芸又有些糊涂了。

    独孤夜总是这样,就像在考验她这个皇后的聪慧程度般,说话时从不表明自己的意思!

    若说他讲的话都是表面意思,可司洛芸回了几次都令他脸黑!

    若说他讲的话多是话中有隐意,司洛芸倒又为难的不知道他到底想说什么!

    “臣妾怎么会无动于衷呢?”司洛芸小心谨慎地思量了一会儿才开口,“皇上后宫虚无,选秀充实后宫是大事,臣妾时刻记挂于心。只是最近忙于宫制与妃制,所以无暇……”

    “皇后真是贤德。”独孤夜松开手,一甩袖双手负在身后,头一扭看向旁边的花朵。

    司洛芸的红唇有一瞬间嘟了起来,脸色也微苦。

    这是不爱听她说的话啊!真是别扭得可以!

    “臣妾不敢自称贤德。”司洛芸心里叹气,但嘴上却仍是温温柔柔,“臣妾是想着不去想、不去关心,也少些烦恼。”

    独孤夜扭回头,看着司洛芸垂首敛眉的模样,薄唇抿了抿哼声地道:“后宫还有令皇后烦恼的事?是奴才们做事不勤快了?”

    又要迁怒?司洛芸停下脚步,伸出玉手轻搭独孤夜的手臂。

    “皇上,您真不懂臣妾的意思吗?”好吧,她也让皇帝猜谜好了。

    独孤夜也停下来,低头看着司洛芸水汪汪的大眼和贝齿轻咬的红唇,唇边终于微弯。

    “皇后不说,朕哪儿知道。”方才明显不悦的俊脸上线条柔和起来。

    说啥?其实她是根本没“心思”!

    “臣妾……臣妾就不说了。”司洛芸垂下眼帘,收回手。

    独孤夜却猛的抓住她的小手握在手心,“晚上朕去凤宫。”

    他的声音又低又邪魅,听得司洛芸心惊肉跳!

    “皇上,宫人来报说恭妃已经病了三日,皇上不去……不去看看她吗?”司洛芸急忙转开话题。

    独孤夜眸中光芒一闪,轻笑地道:“又病了啊,朕倒是听太医说了,是天热心躁引起的肝脾虚火旺盛。封了妃却上了火,恭妃还真是体弱得很。”

    呃……这个她就不多嘴了。

    “好吧,朕今晚去芙仪宫看看恭妃,顺便看看萱和。”独孤夜淡声地道。

    帝后继续赏花,赏完花后,独孤夜还命人将那十盆牡丹全数搬到凤宫去,并从花房派了两名太监专司养花。

    一时间,皇后盛宠传遍后宫。

    *******

    皇后凉凉有进步,已经学会敷衍皇桑了。

    做土豪,返小说币!仅限7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