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宫略,强后升级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  被挑选入宫的秀女们经过十日宫内礼教嬷嬷的调/教,已经把宫内的礼仪与用语熟记下来,免得面圣时失仪。

    权贵之家出来的千金入宫前就已经请了嬷嬷教导,一些小官家中的女儿自然也请不起、请不动那些宫里出来的大龄宫女和嬷嬷,只能入宫后牢牢记住规矩才不会出丑和失仪。

    此次进宫秀女四十八人,要经过太后与皇后的初选,然后才能面圣。

    初选是一道坎儿,若是太后和皇后及后妃们不愿留你,就连到皇上面前的最后机会也没有!

    司洛芸是被春晓轻声唤醒的,如丝的黑色长发包裹住她光裸的上半身,看上去羸弱不已。

    昨晚独孤夜又到了凤宫,与上一次的慢慢引导与温柔相比粗暴了不少,把司洛芸折腾得哭喊、手脚乱蹬!

    一晚上没叫水净身,早上独孤夜又压着司洛芸缓缓要了她一次,早已疼木的身子被摆弄了一刻钟左右就承了龙恩。

    “娘娘。”春晓昨晚在殿外站了一夜,听到内寝殿里传来的哭声,几次差点儿冲进来跪下求独孤夜别再伤害皇后娘娘,可都硬是压抑下来。

    看到司洛芸浑身红痕斑斑、面色微白、双眼与嘴唇都红肿,春晓的泪抑制不住的落下来,但却手脚麻利的侍候司洛芸。

    司洛芸知道今天是秀女初选的日子,她必须到场,不能找任何理由缺席,否则就会显得她这个皇后不够大度宽容!

    “娘娘,要不然先用热水泡泡身子吧。”春晓先替司洛芸穿上单衣,看主子实在是虚得厉害,不由得建议道。“昨儿夜里可是烧了一夜的水,现下应该还热着呢。”

    司洛芸双腿根本使不上力,身上的骨头像被拆过一遍再粘合起来似的不听使唤,每动一下都酸疼得厉害!想想热水是现成的不用烧,她便点点头。

    沐儿正带着宫女准备今日初选时司洛芸要穿的宫装,所以没能近前服侍。

    匆匆泡了一个热水澡,司洛芸才重新着衣坐在梳妆台前。

    “启禀皇后娘娘,皇上派周公公送来调制好的香膏与药膏共三瓶。”凤宫大太监张财胜在外面道了一声,然后有宫女端着金漆木盘走了进来,托盘上放着三个圆肚大口瓷瓶。

    春晓接过来放到梳妆台上,瓷瓶下面还压着一张对折的纸。

    司洛芸瞥了一眼,起那张纸展开。

    这是独孤夜的字迹!是他亲手写的?她微讶。

    再看看那三个瓷瓶,按纸上所写,纯白瓷的瓷瓶里装着化瘀消肿美肤的药膏,绘着黄/菊的瓷瓶与绘着粉红桃花的瓷瓶里装的都是香膏。

    纸上不但写了三个瓷瓶内装着什么,甚至还写了用在何处,看得司洛芸脸颊飞红。

    香膏倒罢了,只是那药膏……皇上不避讳的写着“用于私/处”!

    真想烧了这张纸,但毕竟是皇上亲笔所书,司洛芸只得咬咬嘴唇折交给春晓,命宫女放到她柜中的装着各种香膏的木盒里。

    沐儿挑好宫装回来后,与春晓一起侍候着司洛芸更衣梳发,半个多时辰才结束。

    坐上凤辇后,司洛芸想起昨晚独孤夜所说的话,“挑些懂事的留下,免得日后来烦朕!”

    后宫女人多了,争宠就再所难免!先是互相排挤,然后最多的就是吸引皇上的注意!一旦受宠,少不了要惹些事……皇上虽说不管后宫事,但哪能真的不管不问?

    只是她不过是答了一句“臣妾定当尽心尽力”,就被独孤夜压倒狠狠要了两次,而且时间还那么久……

    ******

    暂时白天下午更了。

    做土豪,返小说币!仅限7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