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范子上学堂的是事情已经落实了,范子鱼心里的事情又放下了一件,跟着就是忙店铺开张的事情了。她之前也曾把西京的三条大街全都逛了一遍,用木头做的东西,似乎只有床、凳子、椅子等这些家具,要不就是用木头做的船、马车什么的,还不曾有人在木头上雕刻东西,所以她的店是开的下去的!

    “噼里啪啦——”这是鞭炮被打响的声音了,因为店铺开张,在古代想要让周围的人都知道,就只有放鞭炮,或者是请舞龙舞狮的队伍。那么范子鱼的银子不够请舞龙舞狮队了,所以只是买了鞭炮来,不过这样也够热闹了!

    “各位大哥大姐、叔叔阿姨们!今天是小店——巧木阁开张的日子,小女子在此有礼了!以后如果各位有想要做的马车,想要做的床、桌子和椅子等等,小店都可以提供,各位可以来根据款式订货,请大家多多关顾了!”范子鱼说着,就是一个有礼的福礼。

    “哟!这小姑娘可真讨喜,在这西京,还真没有这样的店铺开过,来,让我们进去看看!看看小姑娘的店铺里都有了什么东西!”一个穿着较富贵的妇人说着,就带着和她一起的朋友进了店铺。

    那么既然有人带头了,其他不管是因为好奇,还是因为凑热闹的人们,也就跟在她们三人的身后进来了,就看到了布置雅致的店铺。店面虽然不大,但是那角落放着的小花,还有旁边放着的鱼缸,都可以给人不错的感觉,最后就是摆在中间的架子,然后旁边的,似乎是直接钉在墙上的三个货架。

    “各位客人,这些都是用木头做出来的小物件,这个货架上面是发簪和耳环,还有手链和项链;中间的货架上摆放着的是已经完成的雕刻品,各种样子的都有,喜欢的客人们可以看一看;第三个货架上面摆放着的是马车、床、凳子等这些东西的样子,想要定做的客人们,可以好好看一看!”

    尽管店里只有范子鱼一个人,但她招呼客人一点都不显得吃力,因为店里每一样东西摆设的位置,她也是曾仔细考虑过的,就连出口也是一样,所以一点都不担心会有人拿了东西不付钱就出去了!

    “这些小东西做的还真精致,都不相信这是木头做的了!看看这一只发簪,我还真的没有见过这样的样式呢!似乎是花,又似乎是草,看起来简单大方,很不错啊!”说话的是一个已经及笄的女孩,她手上拿着的正是四叶草图案的簪子,她这样的年纪带最合适了!

    “这是幸运草!据说一般的幸运草都是三篇叶子的,而之所以称之为幸运草,是因为如果找到了四片叶子的幸运草,就可以给人们带来幸福和好运!这只发簪和这对耳环,还有这对项链是一套的,只用五两银子,如果单买的话,就要二两银子一支了!”范子鱼笑眯眯的说着,做生意,最重要的当然是这笑容了。

    “这样啊!那我就买一套好了。不过这位姑娘,不知道有没有其他颜色的首饰呢?因为虽然这些首饰都很精致,但如果一直都只有一种颜色的话,也就太单调了。”那个姑娘一边从荷包里拿出银子,一边提议道。

    “嗯,以后会有其他颜色的首饰了,因为今天是店开张的第一天,所以还没来得及进行染色了。”范子鱼一边接过银子,一边笑着回答。因为这件事情她也是在考虑当中了,如果有合适的颜料,她就会对首饰进行染色的,但现在还没有找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