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转眼又是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到了年关,今天已经是腊月二十三了,【巧木阁】里的生意是越来越好了!尤其现在是各个官宦人家的夫人和姑娘们参加各种各样宴会的时候,而【巧木阁】木制的首饰,出乎范子鱼意料的受欢迎,所以她雕刻最多的,反而是这些首饰了。

    “范姑娘,这手链还这是不错,我会再来的!”送走今天的最后一个客人,范子鱼把架子上还没有卖掉的东西都收好,放在了盒子里之后,吹灭了灯笼里面的蜡烛,就要锁门回家了。

    然而就在她即将吹灭最后一盏蜡烛的时候,却有人进了店里,而且一下子就把门给关上了,是两个男人。这两个男子似乎是主仆,其中一人带着斗笠,因此看不到他的脸,另外一个则是有着一张娃娃脸的男人,不知道他们此时来,是为了什么事情?

    “范姑娘,在下有礼了!”说话的是那个娃娃脸的男人,笑眯眯的,这个笑容就像一张面具,使得范子鱼看不清他的真实情绪,她当然也是回以同样的笑容了!

    “贵客登门,不知有何要事呢?”范子鱼一边说着,一边给两个人泡茶,因为看现在的情形,显然她暂时还是回不了家了。

    “范姑娘,在下魏武,听西京里的人说,范姑娘你做的木雕很精致,首饰也很受女子们的欢迎。之前我曾看过范姑娘你做的那辆马车,外观和我们一般的马车一样,但里面的设计显然要更加的舒适,就说明在这木头上面,范姑娘你的手艺一定很好了!在下这里有一样东西,不知道范姑娘你能否做的出来呢?”魏武一边说着,一边从袖子里拿出了一张纸,递给了范子鱼。

    “魏公子,你该明白这样东西,不是一般人所能够见到的,而且拥有它的人,一般会是山上的猎人、会几下功夫的武者,而能够成批拥有它的,就只有军队里的人了!那么不知道魏公子今天拿着这样的一张图纸来到这里,是什么意思呢?”范子鱼看清楚这张图纸之后,问道。

    “就是希望范姑娘你能够按照这图纸,给我做出一把弓箭来!因为我们手上的弓箭一直都在用着,但却都是长久的不经用,并且一旦被水淋湿了,超过两次,这弓箭就会完全没用了。我就是负责隔一段时间,就做出新的弓箭来,这一次来到这附近,偶然听见旁人对于范姑娘你的议论,才会来到店里的。”魏武也真诚的说道,但脸上的笑容,也还是没有多少真实。

    “是吗?那么不知道你能提供什么?制造这弓箭的所有原料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请魏公子你把另外一张图纸也拿出来吧!”范子鱼喝了一口还是有些烫的白开水,跟着淡淡的说道,直接点明了还有另外一张图纸。而对方既然要合作的话,当然是要拿出足够的诚意了!

    而且现在主动权看似在魏武的手上,但是别忘了,这可是她的店,而现在也是他们需要她的手艺,所以主动权完全是在她的手上了,也就不需要顾及什么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