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可以提供箭上面的箭头,还有弓上面的那条线,这是另外一张图纸,不知道范姑娘什么时候可以做好?”魏武眼里闪烁着精光,看着范子鱼的目光也多了几分考量。因为直到现在,他才正视了她,明白了范子鱼不同于本身年龄的不同。

    “嗯,那也就是说这制作弓和箭的木头要让我自己找了?不知道你们可以给我多少时间?又准备付我多少银子呢?“范子鱼依旧没有觉得惊讶,依旧还是淡淡的说道。

    “弓箭三天后我们就要,银子也等你到时候弓箭做好了再说!”魏武也喝了一口茶,然后不紧不慢的说道。

    “既然这样,那你们现在就可以离开了,那两样东西,可以等到最后一天送来,毕竟箭和弓前面一道程序的制作,才是最重要的!”范子鱼说着,就站起身来,将三杯茶端进了里间,出来的时候,外面已经没有人了,她这才顺利的吹灭蜡烛,锁店回家!

    第二天,范子鱼在家里挑选了合适的木头,跟着就开始制作了!因为弓箭和一般的雕刻品不同,它是需要投入更多的心神和优秀的全部手艺才可以完成的,所以这三天的时间看起来很多,但范子鱼却是三天都没有开店,不过也幸好,快要过年了,早几天关门也没有什么。不过她这三天是一直都在忙碌着,一直到第三天的下午,才完成了这一把弓箭。

    “看来我来的正好了!”魏武的声音传来,范子鱼抬头看去,就看到他正走进了大门,因为她本身就是在院子里面,对弓箭做最后的修饰和调整,所以门也就没有关了。

    魏武走到了范子鱼的身边,拿起弓先看了看,满意的点了点头,跟着又看了看那支箭,也是很满意,这手艺,完全比得上专业的匠人了!

    “这是线和箭头,你现在就把它们装上吧!然后这里是一张五十两的银票,你也收下了!”范子鱼当然是不会客气了,因为她开一天店下来,也差不多可以赚这个数,这三天才赚五十两,似乎有些亏了,不过她也不会提价,因为……

    “这弓箭是做好了,希望我们以后都不要有相见的机会!相信你们也清楚,弓箭是多么重要的东西,相信这一次,一定是因为临近年关了,你们一时之间找不到其他人,所以才会来找我的对吗?你们也该明白,我一来不是军中人士,二来也不是制作弓箭的专业人士,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如果再有下一次,哪怕你把刀架在我脖子上,我也不会接下的!”

    范子鱼绷着小脸说道。虽然赚银子是很重要,但范子鱼最看重的还是自己的小命和家人的安危!赚银子是家里在自己和家人全都平安的基础上,否则的话,赚了银子却没有命花,那也不是什么好事!

    “好!既然你能够看得这么清楚,那么我当然也要答应了!而且你都说中了,正是因为我们之前惯用的那个人回家了,而我们又需要新的弓箭样式,才会找上你的!这一次多些范姑娘了,我们后会有期!”魏武说着,就将弓箭收好,然后大手一挥,头也不回的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