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安子鱼之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新年过后,没多久就是元宵节了!古代对于这样的节日也都是很看重的,而且大城市当然要比小城市更加热闹了!

    正月十四的时候,城里就开始准备了,每家店铺的屋檐下都挂上了一盏红色的灯笼,但灯笼的样子,却不是每一盏都一样的,只有颜色全都是大红色的。而且这灯笼并不是自己买的,而是官府中人发的,范子鱼的店铺里发到了一盏鱼形状的灯笼,她当然也是挂上了。

    “姐姐,明天晚上,我们也要去玩吗?听夫子说,明天下午,街上就会开始摆摊位,不管是西大街的商家也好,还是北大街和中大街的商家也好,在这一天,都会集中在中大街,然后晚上会有非常热闹的灯会,还会有很多好吃的。所以姐姐你明天是打算去摆摊,还是我们姐弟三人好好的玩一玩呢?”吃过晚饭之后,范子俊非常期待又兴奋的看着范子鱼问道。

    “那个摊位只有在西京开店超过五年的人才会有,姐姐还没有到这个时间,所以当然是没有的。哪!这是姐姐做好的灯,明天你在里面放上蜡烛就可以了,我们姐弟三人就去好好的玩一下了!”范子鱼说着,拿出了这两天做好的灯笼。其实说做好,也只是她在已经糊好的灯笼上面画上了图样罢了,毕竟这灯笼,是不可能用木头来做了。

    “我看看,哇!姐姐,好漂亮啊!这上面是我们姐弟三人对吗?不管是子喜还是我,姐姐你都画的好好,真的是好像啊!”范子俊接过了范子鱼手上的灯笼,仔细的看了看之后,就非常惊喜的说道。

    “是吗?你喜欢就好。好了,现在就回去睡觉,上完明天早上的半天课之后,我们就去玩了!”范子鱼温柔一笑,因为她画的只是三人的漫画版,真人是不可能画上去的,所以说像也像,说不像,也是不像的了。不过他喜欢也是可以了!

    一个黑夜过去了,然后白天到来,太阳缓缓伸到了正头,范子俊也下学回来了,范子鱼也已经关了店铺回家了。尽管没有打算马上就出去玩,但早点回家也是好的,而且范子鱼对于今天的安排是他们姐弟三人出去玩,让赵叔跟着,赵婶也可以一起。

    当然之所以没有一开始就把赵婶算进去,是因为范子鱼觉得,或许她是更会想要在家里看家了,毕竟如果他们五人全都出去了的话,家里也会没有人了,而一旦出去了的话,在十点之前,是不会回来了。

    “好了,主子、少爷,你们就出去好好玩,我在家里看家就是了。毕竟有什么好吃的,老头子也会带给我,你们就好好玩,小心不要走散了。老头子,你可得好好的护着主子和少爷,不要让他们被拥挤的人群挤到,更加不要让他们遇到危险啊!”

    正如范子鱼所料的,赵婶果然是想待在家里了,所以现在才会对他们交代着事情,他们也都认真的听着。最后等到赵婶都叮嘱完毕,也就点头答应了,然后一行四人就出门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