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异世青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羽在那住下后的第二天,就发现母亲失踪了。【零↑九△小↓說△網】在她休息的房间里发现了一张字条,大意是说自己身为寡妇住在别人家里难免有些不合适,而通过昨天的观察发觉幸猊是个值得托付的人,叫他好生跟着幸猊学艺,不至于往后受人欺负,叫他不要思念自己,至于自己还没有明确的目标,如果有了稳定的住处会常来看他。

    陆羽低头将纸条揉成死死的一团,向门口甩去,却正打中端来早餐的幸猊,纸条掉进了牛奶里面,在乳**体中伸展开来。

    “你母亲……”

    “她走了。”

    幸猊将餐盘放下,想要伸出手去抱他,抱着这个可怜的孩子。可是陆羽厌恶的退了一步,眉毛拧在一起,破口大叫:“我没事!我好得很!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不要别人同情!”

    他知道幸猊是好心,可他心里就好像有一团火一样,要靠说话、要靠发泄才能熄灭。

    幸猊看着他,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接着前去将他抱住。这一次陆羽不再退步,把头埋在幸猊的身上,终于放声大哭起来:“呜……为什么?为……呜……什么?!为什么别人穿越就是开外挂,我一穿越不到半年就……就……死了!好容易复活长这么大,爸爸又死了,妈妈就走了…呜哇……老天爷你就可劲怼我吧!呜呜呜……”

    幸猊抱着陆羽,但是他听不懂这个小孩自己讲的东西,不知道该做何安慰,只是抱着,直到陆羽在抽泣中睡着,他才发觉自己的衣服已经湿了大半。

    中午的时候陆羽才醒来,这几个小时里他没有踢被子,也没有翻来覆去的滚床单,睡得极为安稳,这一点从他醒后发现的平整的被子上可以看出。伸了个懒腰,将窗帘一把拉开,明晃晃的阳光从屋外刺来,他不由得咪着眼睛,楼下青年的吼叫伴随着轻微的震动传到居室,终于将他拉回了现实:自己还是在这个陌生的世界。想起之前的举动他老脸一红,心理年龄已经三十来岁的他居然还真像一个小孩子那样不顾脸皮的哭,虽然他也从未真正到过三十岁。

    打定了主意,呵,其实哪还有什么选择呢,也只有跟着幸猊师傅学艺,然后再作打算,之前在山里还以为会一辈子就呆在那里呢。果然啊,自己身为一个穿越者,想要平静的生活看起来是不太可能的样子。接着想下去,他就又想到了关于萨尔的那些事情,原本起床轻松的心情又被自己给破坏了。甩了甩头,他换了身衣服,终于走下楼去。

    到了楼下,恰好早课结束,学员们换上便服就要回家吃饭。幸猊瞧见陆羽走下来后,将原本解开的面又重新带了上去,问到:“恢复了?”

    “恢复了。”

    “那,现在就开始吧。”

    “开始?练剑吗?”

    幸猊递去一把竹刀作为了回答。“拿着。”陆羽接过这个只比他矮一点的竹刀,拿在手里端详。

    “本来,修习见到的话,要先正心、明礼,但是这一年从那些个小娃子里我感觉到要教你们这些东西是很困难的。端正的品格虽然十分重要,却也需要有端正的对世界的认识,现在年年战争不断,各种稀奇的玩意儿层出不穷,年轻人已经很难有的稳定的心思了。所以,我就暂时先教你用刀的基本动作。怎样?”

    陆羽格外严肃的点点头,双膝下跪,端端正正的叫了一声.

    “师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